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手作DIY-桐花鏡。花精靈娃娃。葡萄娃娃

豆腐.jpg 

說真的我很喜歡參加地方的文化活動

因為我喜歡去DIY區玩手作

有時可以逛逛農產品

這不一定是老一輩的人才會做的事

因為這樣很容易可以知道在地人的風土民情

還有好多免費的好康

*

而且參加不同地區的文化節

還可以比較出哪一個地方辦的好

哪一個地方辦的雜

*

下面就是我和阿宗爸爸

一起做的手作

有的亮過相了

但還是再拍一次讓大家看一看~^^

這些DIY都是免費的喔

*

下面圖片左邊都是midoli 做的 右邊都是阿宗拔拔做的

葡萄.jpg 

*彰化大村葡萄文化節

做出來的葡萄娃娃手機吊飾

------------------------------------

因為當時嫁到彰化的葡萄村

所以很好奇

跑去看看

當然每年的葡萄公主選拔

都會沸沸洋洋的

女的看才藝 男的看美女

一舉兩得

粽子.jpg 

*鹿港 慶端午 文化季

 -------------------------------

每年的端午節鹿港總是超級熱鬧

我想只有比過年人少一些些

因為端午看划龍舟

還有辦一系列的活動

讓我每年的端午節都會跑去兩三天

有時候也會懷疑自己的瘋狂

這是2009年端午節跟阿宗拔拔

一起縫的香包

PS:同學聽到另一半跟我一起縫香包都覺得不可思議

鏡子.jpg 

*苗栗清安客家文化節

軟陶桐花境

這是一次誤打誤撞的旅行

原來想去新竹看看漁港的

因天氣不佳就決定改近程的三義

誰知道阿宗拔拔又開過了交流道

往苗栗而去

一路上加上我的碎念

現在又不是草莓季

開到這只能洗溫泉或去吃豆腐

逛進豆腐街

就發現這個有趣的活動了

一邊吃豆腐 買果醬

主辦當位還很好康的蓋章送50元卷

兩個人就有100元喔

我ㄚ免費賺到麻糬一盒

*

上面就是我倆一起做的DIY

其實還有很多零碎的作品

但是都因為紙做的 所以屍體都不見了

*

這些就是我們的傳家寶

~^^







4 則留言 :

  1. 你做的東西是沒話講, 本科生又有天份, 沒想到 "強將" 底下還真的沒有弱兵! 沒100也有90分

    版主回覆:(11/11/2009 06:37:58 AM)


    天份到沒有啦 靠努力~ㄏㄏ 常常覺得好的創意很難
    這個領域的好多很厲害的人~^^ 常常感受到自己的不足ㄋ 還是要多多學習

    回覆刪除
  2. 拍拍手
    到處去看也可增加不少靈感來創作的

    版主回覆:(11/04/2009 06:45:11 AM)


    沒錯ㄚ~多出去看看
    心情也會好很多喔~^^

    回覆刪除
  3. 呵呵...這真是記錄遊記的有趣方式啊!!
    兩人各自完成一樣手作
    感覺比買了一堆名產或紀念品
    還更有意義呢^^
    感謝阿宗拔拔的配合
    我們才能看見這些要"傳家"的寶貝
    呵呵....

    版主回覆:(11/05/2009 09:00:33 AM)


    希望小柯也可以找到可以共同玩手作的另一半
    有時候陪伴我的阿宗拔拔也可以做出比我更好的感覺喔
    我們都會互相獻寶 說自己的好
    慢慢的越做越多 覺得以後回想起來 會特別珍貴
    因為有孩子後能一起做的事越來越少ㄋ

    回覆刪除
  4. 真是羨慕啊!
    妳家老公跟你一起玩手作
    仔細想想老公似乎不曾有過
    只有幫我鉅鋸木材之類的

    版主回覆:(11/08/2009 12:25:34 PM)


    小綿羊~
    看起來也很幸福喔
    每當看到你甜美的笑容
    就知道妳老公很疼你阿

    鋸木頭也算是阿
    還有幫你做手工皂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