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小日子-我是小蜜蜂

這幾天一直在準備過冬

光假日就忙得團團轉



*去參加老公 公司的喜宴 吃了兩個半小時

坐在一堆大頭旁邊 讓我如坐針氈 吃得不太自在 心裡一直期待結束

這是我吃過最累的喜宴了 吃完有種攤掉的感覺 



*替冬天的花園添了一些新花草 有天竺葵6株  粉紅馬格麗特2株 玫瑰1株 還有2株忘了名字 總共11株

還敗了素燒陶盆  有貝殼 有鞋子 還有大陶盆 再來想敗的是公雞燈 素燒陶盆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喔

這次真的沒有手軟的買下了 每次去都是看完又摸摸鼻子走人  花錢真的需要衝動



*去書店挑了卡片 不停的寫卡片 希望朋友收到時會感覺溫暖



*去特力屋買了一些小工作室要用的桌子 壁板 準備好好佈置一個屬於midoli的手作空間



*另外買了聖誕節要用的小掛飾 小用具 希望可以過個溫馨的聖誕節 心裡不停的哼著歌



*還有打掃家裡~~~擦擦擦

我是有標準的潔癖 偏偏我們家這裡灰塵特別多

我想手不變成菜瓜布都難



*另外替小QQ編第二本書 還在進行中 光挑照片 轉編像素 就夠累人了



這兩天行程滿滿的喔

結論是出門多敗家 少出門會得憂鬱症 還是多出門敗家吧

很多事急不得 但是我是急性子的人

想做的事 不趕快完成

會一直掛在心頭哩



  









2 則留言 :

  1. 生活要慢慢過,不要急
    妳家有那麼多花, 一定很漂亮, 生活也一定很充實


    版主回覆:(02/22/2010 02:17:02 AM)


    沒有生活在都市的我
    仍然會急著做某些事 可能是個性的關係
    總覺得能盡早完成就快一點
    也會常常提醒自己放慢步調 但過一陣子又會回來

    我家的花有不少
    有時候我會種到忘記花名
    可是以前明明就知道的阿
    越來越健忘了 歡迎你常來賞花
    有空我會多拍一些照片

    回覆刪除
  2. 哈!你好忙喔~~~
    不過忙得很充實~真好!
    待在家真的會憂鬱~~要常出去走走~^^

    版主回覆:(11/23/2009 01:26:47 AM)


    好滴~我會常出去走走
    但是非假日一個人
    也不知要往哪去
    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