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育兒-遛小臘腸狗

c-3.jpg 

生活中

孩子不在的時後

會想討她歡心

很希望小QQ看到驚喜的時後會很高興

很快樂

除了快樂健康

對孩子我別無所求

*

c-1.jpg  

這氣球就是這麼誕生出來

她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一次又一次的嚐試

一次又一次看著氣球

一直在我的扭轉中爆破

一聲聲刺耳的巨響 摺的膽戰心驚

眼裡除了一堆氣球屍體

心裡建設也要發揮作用

不斷的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只要多試

從來沒有擇氣球 擇到這麼挫折阿

這是我第一次

覺得摺汽球有壓力阿~~真是自找的

c-2.jpg 

不過只要想到小QQ

看到時的笑容

一切的一切

都只有為妳

*

是妳

讓我真心真意

學習付出不求回報

*

期待妳回家一起去遛臘腸狗

寶貝

媽咪真的很愛妳

5 則留言 :

  1. 米多力真厲害
    會折氣球
    說真的我實在沒那個膽
    氣球瞬間爆破的聲音太嚇人了
    我怕怕...........
    卡片的寄件資料我留在你無名的的留言版了
    也請你到我家留個寄件資料
    我可以連小鞋的紙型一起寄給你
    :D

    版主回覆:(11/22/2009 05:47:17 AM)


    我也很怕
    為了小QQ
    什麼都拼了~ㄏㄏ

    謝謝你貼心的寄給我紙型

    回覆刪除
  2. 有職業的水準, 以後小孩長大, 可以去擺攤子賺錢喔

    男人結婚後變 "妻奴", 父母生小孩後便 "兒奴"
    做了很多, 為的只是妻子跟小孩的一個快樂跟幸福

    版主回覆:(11/18/2009 01:24:56 AM)


    不敢當 為了小QQ玩一玩
    我可不想自討苦吃 聽到氣球一直爆破的聲音

    結婚後有很多時間都是為了家人
    這或許就是上天的使命
    所以讓你們可以成為一家人
    一家人就要共同努力 維護這個家
    其實成為家人後會變得比較理所當然
    能趕受到對方的用心
    變得不那麼細微
    可能談戀愛時比較可以只有為了對方
    沒有家庭的這種材米油鹽還有責任ㄅ 我想

    回覆刪除
  3. 橘子也很愛氣球~
    不過也很沒膽超怕破掉
    外面賣的造型氣球都不便宜~
    索性自己買~記得那時候我真的戴安全帽+手套在折氣球= ="
    母愛真偉大~~~
    記得前幾天問橘麻說:
    開刀就這麼痛...那生小孩不就更通?
    只要小孩出生~女性就會自然而然流露出母愛嗎?
    橘麻給我肯定的答案...相信米多力也有很深刻的體悟吧!


    版主回覆:(11/18/2009 01:37:50 AM)


    橘子還戴安全帽喔
    我沒有這麼戲劇性哩 你可以叫妳男朋友幫你阿

    開刀是真的很痛 不過生小孩真的很痛
    記得我當初一直發抖 加嘔吐 很害怕的熬過了那2天多的待產期
    在醫院不停的催生
    到現在 也很難想像 可以熬過來ㄋ
    至於母愛這我想應該等你當母親
    就會自然而然流露出來

    回覆刪除
  4. 橘子打錯字啦~~
    算啦!反正米多力應該看得懂XD

    版主回覆:(11/18/2009 01:43:48 AM)


    我懂~

    回覆刪除
  5. 哈,
    我們家小王子很會摺氣球喔,
    有一年他們安親班暑期才藝課有教,
    一教就會,而且還會很多種,
    很少聽到有爆破的聲音,
    我想這或許有些訣竅吧.

    版主回覆:(11/18/2009 01:44:13 AM)


    小王子這麼厲害
    我輸給他了~苦笑
    我可是一直暴 快整桶了ㄟ
    還好有成功一隻
    不然我一定會很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