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育兒-變臉

    f-2.jpg 



幾乎每天都會帶小QQ出去散步



一天兩次



剛開始出門小QQ會很興奮



一直拉著我的手



過不一會兒



她就鬆開手 讓我在後面追



如果坐車車出門



小QQ也會安份一陣子



每次都會到花園旁



拍個照 想幫她做個成長記錄



第一張都會微笑面對





f-06.jpg 



第二張還會輕輕微唇



f-5.jpg 



接下來開始不安份



要搶相機



f-4.jpg



不給 就來個哎哎叫

微孔旁邊沒有人





f-3.jpg



當她怎麼叫我還是不給就一臉很無奈



通常這時我也已經被叫得受不了



f-01.jpg



接著就抱她下來



到後花園



馬上又開心的玩起來



開始拔著我辛苦種的花草



尤其是花瓣



只有她敢大辣辣的拔起來



花園的花都是被這採花大盜給採的禿頭



我起初會心疼



後來也無所謂



這也是讓她接觸花草 玩樂之一



如果換做是別人我一定會生氣ㄅ



有小QQ後我變的會忍受平常不能忍受的事情



只要她不要哭



就是我覺得最美好的日子瞜



t_1486cdbd8dbafb.jpg



誰說女人翻臉比翻書快



小孩變臉才快哩











2 則留言 :

  1. 每個小孩都是這樣滴,
    小QQ己經很乖了,
    而且妳看起來就很有耐心的樣子,
    像我最怕小baby了,
    因為只會哭我都拿他們沒辦法,
    一直到上幼稚園後可以溝通,
    可以一起看書,玩美勞
    我才覺得小孩可愛.


    版主回覆:(08/16/2011 09:28:34 AM)


    其實我也是拿小孩沒辦法滴
    小孩哭
    我很快就投降瞜
    所以還是帶出去走走
    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
    我也很怕小孩
    怕到都...盡量滿足她

    回覆刪除
  2. 盡量滿足?
    那以後就無法無天了(小心!)
    小QQ很聰明
    眼睛是會看人的....

    不過這樣的小QQ 好可愛唷~~~

    版主回覆:(03/22/2009 10:53:58 AM)


    現在已經決的寵她過頭瞜
    但又不知從哪裡開始好好教她

    小QQ從小就很鬼靈精怪
    盧媽咪的功力
    只有見到的人
    才知道這一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