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花時間-日本鳶尾

日本-02.jpg   

日本鳶尾

 從dina家來的鳶尾

 在我殷殷期盼下

 終於開花了

 當第一次驚見她的雪白

 深深的被她的花吸引住了



日本-01.jpg

小小的紫色噴點

 還有黃色摻半其中

 是那麼的高雅

 讓我忍不住叫阿宗拔拔快出來看

 因為花開只有一天

 等你過了明天

 她不再為你開

 有聽聞曇花一現

 沒想到這花

 美的這麼讓人屏息

 賞花真的要急時阿

日本-03.jpg 

被風吹的花瓣有些折損

 但仍不失她的美

 像個嬌柔惹人憐惜的小女人

 很需要被呵護照顧 

t_1486b9328f3a6c.jpg

今年一共開了四朵花

 真的覺得看不夠啦

 希望明年她可以開出更多的花

 讓愛花人多點時間欣賞 

----------------------------------

一直很謝謝dina

 讓我的花園變得豐富

 她的花園

 是我夢想中的花園 

令人羨慕的童話花園

 想看看這童話般的花園

走------------


認識更多的鳶尾花們





3 則留言 :

  1. 很漂亮呢~
    以前我媽媽也有鳶尾
    現在是否還有我就不知了
    顏色是藍色的
    早上開下午就謝了
    說到曇花,我媽媽也有
    曇花是夜晚開,清晨就會謝
    也是很美的花
    鳶尾花朵會一年比一年多
    只要好好照顧就行了~^^


    版主回覆:(03/19/2009 01:56:04 AM)


    如果沒有遇見她的花
    我大概很少會被她的葉子吸引
    以前真的沒有見過這種花
    鳶尾感覺是很美的名字
    真的愛上這種花
    去田尾都會到處看
    還有好多品種都令人心動

    我觀察不管哪一個品種的
    開花好像都只有一天而已
    我會好好照顧滴
    這麼美
    話說有一天紫色的巴西鳶尾
    開了一朵
    我沒有拍到真的很可惜

    現在我的院子裡也有兩株曇花
    不過還很小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看見曇花的美顏

    annie的媽媽也是愛花之人阿
    這樣很好ㄟ
    說到花annie就想到媽媽
    過年有回台灣嗎??

    回覆刪除
  2. 好棒喔!!

    我很喜歡鳶尾花
    可以的話是否可分享(哈哈)

    淑玲!!

    謝謝你來拜訪!!
    我會努力朝向最自然及環保的工法在我們這試著蓋一間也許是草屋吧!!
    但看見你豐富及溫馨的家庭生活
    讓我也很羨慕
    尤其是你那可愛的寶貝
    希望有機會和家人來台東時記得跟我連絡

    回覆刪除
  3. evin~
    喜歡鳶尾花~^^
    今年鳶尾還是新生兒
    等我的植株多生幾株
    在跟你分享好嗎?

    我的名字曝光了
    期待你蓋一間草屋喔
    在我的生活中
    家庭生活占大部分
    家裡的寶貝是標準的小小惡魔
    等你以後有家庭生活可能會很不習慣ㄋ

    有機會去台東再找你喔
    上次看到你跟同學的合照
    好有親切感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