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育兒-寶貝模範兒童

兒童節  

今年兒童節鄉立托兒所辦了一系列活動

在三月底的最後  原本是要提前掃墓 家族的掃墓都要兩天才能結束

一天北上 一天中部 通常都會安排在同一星期一起完成

否則分散兩星期總覺得很零散

可是偏偏碰上了孩子的兒童節活動  又不能不顧及孩子的童年

幼兒園邀請孩子跟父母一起參加勇衝20關

親子闖關活動 當然過關有禮物發送給孩子...



某天放學老師當面告知的情況下  原本答應參加

後來翻了翻桌歷記錄 又跑到學校拒絕老師的邀請

老師說已經都報名了 

也才隔一天 名單就送出去了...



而我家小QQ一聽到有禮物拿  回家一直說服我倆

她想參加  非常想 非常想玩遊戲拿獎品

最後我們還是把掃墓活動改期

陪著孩子過第一年 也是最後一年的幼兒園兒童節...



到現場當然都會一段漫長的長官致詞

等到老師說的頒獎典禮.......開始

我還以為是學校小朋友有去參加的同學都通通有獎

到現場才知道  我家小QQ竟然得了模範生獎

全班只有他一人得獎 由鄉長主秘授獎

想不到老師會把這個獎給小QQ  因她是唯一滿5歲才入學的學生

我總以為其它小朋友在那個生活圈久了會比較有機會

怎麼獎落我家了  超級意外的小小高興一下下......



後來回家拆獎還蠻實用的送了一個檯燈

還有一盒彩色旋轉蠟筆跟鉛筆盒(這可以留到小一再用...)

闖完20關又送了一顆足球與彩虹跳繩

最後孩子開心的拆禮物玩.......

抱了滿滿的禮物 是這天的小收穫......



說真心話公所辦的活動承外辦的很有特色

好像在夜市玩各式各樣的活動

例如用磁鐵釣魚 .投籃 .灌氣球 .投九宮格.

還有公主王子變裝遊戲.充氣溜滑梯.空氣夾乒乓球...

共20種活動 讓孩子玩得很盡興 又可以拿禮物 難怪小朋友各個都笑嘻嘻...



今年的兒童節打算不買禮物了...

女兒也知足的沒有說要禮物...

反正媽咪給妳置產的繪本從來也沒少過...

那些可是我平常很用心挑選的禮物...

希望妳回家還是一樣要保持好的常規...



想說 小QQ寶貝~~~妳真棒

願你的童年都是快樂的

(啾~啾~啾+抱抱)...

請讓我也給妳三個燈






















2 則留言 :

  1. 泥鰍這個推是給小QQ的喔...^^
    無獨有偶...
    泥鰍家的秋刀魚明天也要去領模範生獎...
    獲選的原因是...同學票選...
    只能說孩子平時人緣不錯吧...~~!!


    版主回覆:(04/09/2013 06:53:54 AM)


    謝謝泥鰍推給小QQ一票

    也恭喜秋刀魚同樣獲的肯定

    那麼就一起攜手 把模範獎 搶光吧!!! ㄏㄏ

    回覆刪除
  2. 阿姨我如果要拿模範生

    我想全地球唯一會頒獎給我的

    就是阿姨曾去貢獻過的百貨公司=,=(汗顏)

    版主回覆:(04/09/2013 07:01:44 AM)


    昀公主~~~創造一下台灣奇蹟真不賴

    以前我也是百貨公司的流連者

    下班不回家 逛到錢包都不見了 回家還不自知......

    直到有人通知剪到皮包 裡頭的錢全不見了

    早知道就在百貨公司通通貢獻完畢 還比較快意

    後來那人約我到一個地方拿證件 說他撿到時就沒錢

    我才不相信 但為了證件 就當犒賞他吧!!!

    現在想想我的勇氣可嘉 竟然一個人去附陌生男人的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