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小調-貓頭鷹愛心募集(無音訊)



貓頭鷹-2.jpg  

如果有一天生命......無常

你我是否學會付出與珍惜

?

一個母親的期盼

一個生命的奇蹟

我願意帶著希望

直到有一天夢想著

見證生命的奇蹟

出現在你我的生活


她是那麼平凡

確是那麼迫切的需要

如果你是一個擁有孩子的父母親

你一定會懂親情的難割捨

請你伸出溫暖的雙手

給身邊的人一份愛的呵護

即使我們不曾碰面

貓頭鷹香包-2.jpg   

7月底在我的拍賣網

收到一個單親貓頭鷹媽媽的留言


我們是東森新聞和自由時報報導的為腦瘤兒圓夢的單親貓頭鷹媽媽!

唯一的孩子是超級貓頭鷹迷卻也是嚴重腦瘤患者加上我們是中低收入戶經濟條件真的不佳!

我和醫生邱文達(現衛生署長)都不知他還有多少未來?

但為人母的我只希望在他有生之年能活在被愛與最愛之中或許可以撐到新療法問世或許會有奇蹟....

不知您這款貓頭鷹最低可以多少割愛給我?


當我收到這則訊息當然去搜尋一下

報導是否屬實

如果是真的我很願意 送出我的手作 給孩子一個希望與祝福

如果不實 我也不喜歡散播廉價的同理心 

求證東森新聞 沒回應

求證自由時報訊息如下

{病童迷貓頭鷹 達人送收藏 邀參訪}


雖然貓頭鷹媽媽只跟我說要襪子娃娃

但剛好我作品中還有其他款貓頭鷹

當下我希望可以一併送給她

當我有機會付出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希望如果家中有貓頭鷹圖案的朋友

不管是木雕.手作品.相框等等 一張卡片也可以

請你發揮你的愛心

送給這個孩子

給單親媽媽一個希望

也給孩子一份溫暖


如果你真的願意的朋友

請將物品寄到下列住址

給貓頭鷹媽媽一個祝福

但千萬不要寄送壞掉或毀損的東西

如果不是全新的東西 

可以先行清潔過後在寄送喔這是基本禮貌

我相信貓頭鷹媽媽會很願意

收到大家的祝福




ps:本來我想要幫忙募集的

不過一直等不到對方的回應

就連貓頭鷹媽媽 想要的也送不出去

如果有需要再來找我

這篇就當一個紀錄........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