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小日子-嗨!出來打聲招呼

將近一年多了

在後臺總會看到用搜尋引擊搜尋:米多力 三個字

三天兩頭 就搜尋 也太喜歡我了吧!!!

嗨 出來打聲招呼吧!!!

這麼關注我 何不出來握握手 說說話 坐上我家沙發 讓我請你喝杯茶



請別這麼害羞 不敢認識我 

不願踹想 更多的畫面 我認識你嗎?

認識可以告訴我~~我會很歡迎

我不認識你嗎? 不認識喔 那我是有這麼值得你窺探?



如果你不是我認識的人 也不承認你再窺探我

那請你滾~~~滾的遠遠的

我最最討厭~~~沒事搜尋我的名字長達一整年以上 又默不出聲的人了



我沒有自我感覺良好 

你是這麼真心的喜歡我? 還是在默默的關心我? 關注我? 窺探我?

管你是哪一種 反正 我就是不舒服~~極度  

最好 你出來 讓我見見你 順便跟我打聲招呼 我會很好說話。

我知道 你一直會來 不是嗎? 出來啊!!! 親愛的......無名氏

3 則留言 :

  1. 後台有這功能阿!^^~
    我不知道捏!!~^^

    不過我很久沒有跟米多力打招呼嚕!!~^^


    版主回覆:(07/20/2012 06:01:51 AM)


    天使媽~~

    後臺有誰連結來部落格的這項功能

    浮上來久久打一次招呼也不賴~~^^

    回覆刪除
  2. 放心 絕對不是我~~

    愛你 就是要讓你知道哇

    版主回覆:(07/21/2012 03:27:33 AM)


    親愛的~~放心 你不跳出來 我也不相信是你

    愛我就大聲 說出來 ^0^

    我最討厭在背後偷偷摸摸的窺探

    回覆刪除
  3. 這兩年我也常在後台看到自己的名字被搜尋,
    平均一週總會出現個3~4次。
    並非自我感覺良好,但.......
    總覺得有被人肉搜索的感覺,不舒服啊不舒服>_<

    版主回覆:(07/21/2012 03:31:32 AM)


    真的 就是只有三個字超 不舒服

    讓那些流連忘返的人 可以返回去

    我也沒有自我感覺良好到有人如此欣賞我的地步

    所以只好送送客~~~要她們通通滾下山去

    在下去會變成滾雪球~~~>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