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禮物-偷偷連上線的......默契

  from-mo2 

 最近我開始發現我們會一直當夫妻 果然是有些默契

像前些日子我們沒有相約的幾乎同時間剪掉一頭的長髮

(這讓我覺得蠻不可思議滴)

對長髮毫無留戀 把自己整裝得更俐落 是一種嚐試新的改變

親愛的茉老公你的比我更短 更帥氣 更有男人味

像是剪完短髮後 我們卻又同時熱衷起帶小耳環 又是另一項新發現(笑)

原來有時我們比女孩更女孩 比女人更女人 

又成熟又幼稚又天真~~~又可愛

*

那天你說給我小驚喜時 其實我們的默契

又......偷偷的連上線了

打開抽屜中躺的的那張粉紅卡片 那也是想給你小驚喜

(此時光明正大說出來會不會沒驚喜 不管了啦 反正你沒看到)

總之 有時默契這種瞬間的交集 會讓我會心一笑 

 然後就會開心的想把她寫出來


你知道嗎?那郵差杯杯來按門鈴時晴空萬里

 然後隔著落地窗 我朝窗外大喊 等我一下......

其實我的一下有多久 真的蠻久的 

一邊套褲子 一邊換掉小可愛 一邊穿拖鞋 一邊找印章 還有手扒頭髮 

急著衝下樓......

手腳都很忙 很忙 等我忙完衝到門口 傾盆大雨落下 

然後最慘的事 那個郵差杯杯 為了等我一下淋成落湯雞

卻哪兒都不能去 躲在我家對面的騎樓下 

為了遞送我倆愛的禮物 心裡還真過意不去~~


然後啊 我一邊拆信 一邊偷偷的看他有無帶雨衣 

幸好 他從機車裡拿出雨衣換上 我鬆了一口氣

不然我還真打算可以借他一件雨衣或雨傘的~~~扯遠了


總之 親愛的老公 我很開心也喜歡妳的小驚喜

 讓我先獻上我的吻 啾~啾~啾咪

謝謝妳

給我的一抹綠


連蕉-2

螢幕前送給妳 我的小花小草

願妳舒心快樂









聽情歌吧!!!

那年相遇的情歌

還記得嗎

?

ps:手動按play

5 則留言 :


  1. 我聞到一股濃郁的愛意

    好幸福的感覺喔~~~



    版主回覆:(07/20/2012 06:07:35 AM)


    濃的化不開小鹿亂撞ing~~~羞

    回覆刪除
  2. so sweet!

    版主回覆:(07/18/2012 01:35:12 PM)


    ^__^

    回覆刪除

  3. 幸福啊!!!

    soooooooooooooooooooooo sweet!!!!

    謝謝米多力,
    在這早晨.. 許我一份甜滋滋的心情!!!



    版主回覆:(07/19/2012 01:15:37 PM)


    甜滋滋+幸福轉圈圈中.......

    蜂蜜先一人發一罐 人人有獎

    回覆刪除

  4. 膩的化不開的愛意
    如溶化的巧克力 + 松果
    甜而不膩~
    羨煞路人甲 乙 丙 丁 們 們 們 們.....

    祝福賢伉儷~


    版主回覆:(07/19/2012 01:15:17 PM)


    當我們膩在一起~~~如膠似漆~~嘻

    路人們 不好意思喔 窗簾拉上~~~關燈先

    回覆刪除
  5. 甜蜜蜜的midoli...
    你們小倆口在忙...
    泥鰍不打擾了...^^



    版主回覆:(07/19/2012 01:12:13 PM)


    我們小倆口 有時會曬一下下

    泥鰍~~~就將就探看一下 咩

    現在沒有你跟魚娘忙......我倆都脫離忙尿布時期了

    所以有更多時間 談情說愛~~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