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手作-吉娃娃粉藍板。布偶

 吉娃娃-粉藍1.jpg  

怎麼說呢

?

有個好格友(可以自行出來自首)

明明我那天上粉紅甜心吉娃娃

結果他竟然說他看到粉藍色

質疑我偷天換日(換照片)

*

聽到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要他回家把眼鏡擦一擦

還是他故意來踢館 如果是踢館又太客氣

最後他自首原來色盲困擾著他

不過粉紅跟粉藍

真的差很大

(請增大眼睛)

*

吉娃娃-粉藍2.jpg

其實我心裡是小竊喜的

*

馬上說要幫他上隻

粉藍板 讓它眼睛撥亂反正(剛好佛心來著)

不過它一直不回應

不知道是當我講假的 還是怕太難為我

最後不了了之

*

而我竊喜的是

他這錯看 

還真錯中.....了頭彩

要說有心電感應嘛!(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我還真有做粉藍版的

今天親自上菜

希望有符合你的口味






12 則留言 :

  1. 我是怕給你麻煩到ㄋㄟˋ
    要不我那會客氣
    ㄏㄏ

    有啦
    這次有給他看清楚
    是粉藍啦


    版主回覆:(10/29/2011 12:42:37 PM)


    1.先檢查眼鏡是否完好?(有無刮痕 閃光)

    2.檢查眼睛辨色正常嗎?(看清楚了 那下面 粉綠是什麼)

    3.馬上矯正換新(別拖了....)

    4.我強烈質疑(你的眼鏡是有防彈裝置 怎麼摔那麼多次 還摔不壞 需要借力使力 馬上通知我)

    5.有種被整的fu(os........一定是醬樣)

    回覆刪除
  2. 雖說是粉藍
    我怎麼看的感覺有點小粉綠
    我眼睛是真得不行


    摔眼鏡

    版主回覆:(10/27/2011 06:18:24 AM)


    那尼?又來粉綠
    這次~~~我變不出來了
    摔吧!!! 連我都想一起摔了眼鏡
    很欠........

    建議馬上直奔眼鏡行 換新的...............

    來去準被午餐先~~~~^___^ 餓死了

    回覆刪除
  3. 吃飽一點
    ㄏㄏ

    我也要去吃了

    版主回覆:(10/27/2011 04:22:28 AM)


    吃是吃飽了~~~

    力氣倍增

    到是有種想k人的fu 要不要讓我練練拳ㄚ


    回覆刪除
  4. 四十....
    你~真的該換眼鏡了哦!
    不然,就是要米多力再做一隻啦!

    米多力~
    原來是四十看錯哦!
    我想妳的佛心,怎麼還没降臨到粉綠色身上啊???

    版主回覆:(10/27/2011 06:07:36 AM)


    小芙~~~你評評理 我感覺有中計的fu

    上了粉藍 又來粉綠........這樣下去我會沒完沒了

    因粉綠的狗狗 我以前有做過臘腸了 所以不打算生出半隻

    你也贊成四十換眼鏡對吧!對吧!

    我們一起幫它給摔了~~呵呵

    回覆刪除
  5. 呵呵~米多力,
    四十就住太遠了,
    不然我們手牽手一起去把他的眼鏡踩一踩....

    粉綠哦!
    好歹也要像這隻吉娃娃耳朵裡的那個花花(?)的顏色...
    (米多力没拍正面...看不出是啥圖案...)

    會不會米多力真的做一隻粉綠色的,
    結果四十又扯到別的顏色去了...
    (非常強烈的質疑哦!)
    米多力,把臘腸跟吉娃娃擺在一起啦!^^

    版主回覆:(10/27/2011 06:04:01 AM)


    那可費工了~~~還得 請假 搭船

    除非他送機票 我們兩個就可以手牽手去踩一踩

    一定要確認有屍體被解體 不然沒真相

    你說的對~~我也覺得一定會扯去其他顏色~~~

    所以我才說有中計的fu

    兩隻擺一起的作用???

    這樣是要擾亂他的視覺更花還是證明........

    回覆刪除
  6. 好口愛喔~~

    版主回覆:(10/27/2011 06:34:59 AM)


    顛Q~~^___^

    回覆刪除
  7. 你們倆都不知色盲的悲苦情

    啊啊啊...
    還一起欺負我
    我要去廁所哭啦
    別拉我

    版主回覆:(10/27/2011 12:31:27 PM)


    黑~~~千萬別搞自閉

    反正你在哪兒哭 我又看不到


    我可是很用心在感應悲 苦 情 才會有佛心ㄚ~~ㄏㄏ

    我不拉你了 快去快回 順便寫一篇懺會信~~~就放過你

    回覆刪除
  8. 是燈光吧....==a
    第二張...還真有點小粉綠...XD

    回覆刪除
  9. 唷~尼爾張出來挺四十了呢!
    不過....尼爾張,
    那不是燈光哦!
    是太陽光,
    米多力家除了手工藝品多,還有陽光多啦!^^

    呵呵~四十要跑去哭了,
    那...米多力我們就放他一馬吧!
    不然,以後人家問四十為什麼不結婚,
    等會說是被我們這兩個已婚婦女嚇的,
    那我們就太委屈了~
    XDDDD

    回覆刪除
  10. 哈哈!粉看成藍…會不會…
    要換眼鏡了!
    想不到…這人就是我們認識的四十大哥
    喔吼吼!
    他要去哭了

    重點是…還粉綠…我們是看了真的"粉綠"
    哈哈哈!太好笑了啦!



    版主回覆:(10/27/2011 12:33:40 PM)


    呵呵~~真的會一陣青 一陣綠

    我這人很沒良心 他要去哭我會要他好好給我哭個測底

    哭玩還是要踹共清楚~~~

    回覆刪除
  11. 可以帶著走>>>所以只能吊飾????

    橘色大象掉了

    我很不甘

    所以 藍色的不敢再掛=.=



    版主回覆:(10/28/2011 01:41:35 AM)


    O NO~~~他就是只能當布偶

    我也很替你惋惜~~怎麼這樣 沒好好跟著主人 很不負責任

    不知道會不會溜去找帥哥~~~~^___^

    回覆刪除
  12. 天啊~~~~~~~~~~~~~

    我們 偶們

    會不會太有默契啊????

    我才剛留完言給妳

    馬上>>>就收到妳燒ㄟ留言

    親親親 ~~~~~~~~~~~~愛妳啦^^



    版主回覆:(10/28/2011 03:47:06 AM)


    哈哈哈~~~~~~~你都說我是你上輩子的好姐妹了

    這默契就是那麼回事~~~~~~我很冷的

    當我看到很喜愛的文章~~~就會燒起來ㄚ

    抱抱抱~~~~~~~~~~~~~~~~抱過來親親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