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彰化鹿港-桂花巷人文茶館

lk-6.jpg

鹿港桂花巷

堪稱老地方

 一個每回去鹿港

可以歇腳的老地方

*

牆上掛滿老闆收集的攝影

來這看小小的歐洲攝影展

雖然從沒換過

 lk-5.jpg

牆的另一面擺老闆的手繪圖稿

畫的都是一些歷史人物 還有勸世風格的圖騰

杯上也用老闆的繪圖印製

鹿港的景點街道

可以循線去玩玩

一邊喝桂花酸梅湯(必點)

一邊漫步這古鎮

別有一番風味

 lk-4.jpg

*八卦*

意涵

太極生兩儀(兩魚)

兩儀生四象

四象生八卦

lk-3.jpg

很愛湊一腳的小女生

明明沒人請她過去

自動入座

lk-1.jpg

小女生孤獨的背影

竟顯得我心中生起幾個聲音

始終缺個伴

 lk-2.jpg

    再次想加入

可惜大哥哥們正忙

這楚河.漢界未戰完

以前玩象棋就會聽到君子動手不動口

起手無回大丈夫(小女子不用遵守)

是君子的讓邊邊


lk-7.jpg

那時候你的"YA"

是"三"

回顧

我也想不出哪時候

大約三歲時

lk-8.jpg

瑤林街上買的糖葫蘆

你想吃的口味跟我以前一樣

不過你喜歡舔糖衣

我是喜歡裡面那酸甘甜的"鳥梨(台語)"

lk-9.jpg  

。 



以下這篇以往寫的桂花巷茶館外的

忍者龜.蜘蛛人門神

有興趣的請點





6 則留言 :

  1. 哇!這篇的後兩張照片也太猛了吧
    小QQ這樣犧牲,呵呵
    狐狸媽要大大激賞一番
    要說的是那串糖葫蘆是吧?好吃嗎?

    版主回覆:(10/12/2011 06:59:27 AM)


    犧牲色相 兼露點 小QQ長大不知道會不會把媽媽劈了

    不過這小case我相簿裡 還有露股溝 屁屁的

    那家糖葫蘆事我吃過最好吃的 而且堅辭不二價

    不管買幾隻都一樣 老闆太有個性了

    回覆刪除
  2. 呵~~最後那支"糖葫蘆"真好吃!
    我也好久沒吃過囉~~
    呵~~還光著身子吃~~肯定好吃得不得了!


    版主回覆:(10/17/2011 03:11:05 PM)


    恩恩~~~解答請看樓上

    這好吃的都捨不得分我一口

    回覆刪除
  3. ㄏㄏ
    你幹嘛把小QQ扒光
    哈哈有這麼熱嗎

    冰糖葫蘆
    我有多久沒吃了
    澎湖也有
    現在口味好像變多了
    我也要去買來吃


    版主回覆:(10/17/2011 03:08:43 PM)


    這~~~說來話長

    扒光是我這龜毛老媽發明的

    潔癖你懂吧!!!入門 外出的衣服絕對要扒光

    否則不得入房門

    進我家的都要守這一條款


    糖葫蘆的口味真的變多 很多水果五花八門

    弄得跟棉花糖一樣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 這味復古的花色


    你大大也吃ㄚ~~~有衝去買嗎?

    還是需要宅配~~~到府

    既然你去跑腿 順便買我的份~~~這一點都不過份ㄚ




    回覆刪除
  4. 晚上安安!
    人文薈萃的鹿港鎮
    是值得一再探訪的地方~
    謝謝您的分享~


    版主回覆:(10/17/2011 03:07:46 PM)


    你客氣了
    鹿港有發掘不完的人文
    百探不膩~~~
    就在每個轉角細細說

    回覆刪除
  5. 后...米多力~
    終於可以迴響了...
    人家幾天没來,妳就不給我迴響了,嗚~嗚~
    XDDDD,自己没來,還講一堆廢話~
    人家要吃妳的輕食啦!
    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國慶煙火,本來我們也想去看說,
    幸好没去....
    米多力拍回來的影片很棒呢!^^

    桂花巷人文茶館在哪邊啊?
    我只知道桂花巷藝術村而已呢!
    這家茶館看起來挺不錯的呢!^^

    回覆刪除
  6. 「那個問題」我回覆囉,有點長,請耐心看<( _ _ )>

    後面兩張要不要幫小QQ加個貝殼還是蝴蝶結?
    等她長大了也許會拿這件事和妳吵架哦^^||

    版主回覆:(10/17/2011 03:01:08 PM)


    這問題寫得很精闢
    如果哪天可以寫篇讓人參考 鐵定很有收穫
    畢竟站第一線的在清楚不過
    我真問對人了~~~我自己跟著很有收穫
    我朋友要我代他謝謝你 提供這麼寶貴的資訊與經驗~~

    小QQ長大會不會跟我吵架 我不知道
    不過現在他看到自己 是不太在意我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