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老街-我在墾丁天氣晴(恆春古城.大灣)

 kd-9.jpg

*

好幾年到墾丁 一直下雨

都沒去沙灘踏踏浪

一直惦記著

今年的秋天

又決定往墾丁去

這次晴空萬里

kd-8.jpg

到民宿放好行李

就直奔大灣沙灘

下午陽光好炙熱

 找了一處礁岩後面躲避

*

就開始幫寄居蟹

蓋一個家

 kd-7.jpg

我負責到海攤上去撿貝殼兼看帥哥美女

回來讓小QQ蓋它漂亮的家

這兒的寄居蟹多到暴

我的手一直被夾到哇哇叫

*

不過孩子喜歡我只好捨手培女孩

kd-6.jpg

第一次到沙灘小QQ超興奮

一整個屁股坐下

kd-13.jpg   

都不想離開

kd-11.jpg

媽媽說 你看我們換堆堆看眼前的山

kd-10.jpg

小QQ超拼命堆山的

這孩子脾氣很古怪

我在旁邊堆一座不行喔

只能陪在他旁邊看

kd-14.jpg  

*

因為她說 她堆的最高

別人不准堆的比她高

一比她高 立刻就被推倒

*

kd-15.jpg

沙灘上有我們的足跡喔

一到海灘 鞋子立刻脫掉

一定要光腳ㄚ 踏踏沙才行

*

kd-12.jpg

恆春西門下的 ㄚ嘉紀念品店

非假日沒開

但房子頗有味道

*

到墾丁那兒的房子都不超過兩樓

非常古樸

女兒牆上的裝飾讓房子多了好多趣味

 kd-5.jpg

聽說恆春有保存全台最完整的城門四座

其實是去年mark格友 推薦我一定要去看看

這次有多留意

找到西門後發現城門邊

就是恆春老街

kd-4.jpg

上城門看看

有射口ㄟ

正中午實在太熱

快閃到 泡泡冰店

kd-3.jpg

點了情人果口味(母女倆絕對要當綠痴......)

跟QQ你一口 我一口的

kd-2.jpg

看QQ甜美的代言

就知道

 kd-1.jpg  

我們在上演

搶著吃戲碼




9 則留言 :

  1. 恆春小鎮確實靜謐古樸---我三十年前去過,所以真的很感謝你分享,讓我憶兒時,QQ很有個人風格,當然不讓你堆另一個,因為她要你幫她建城堡啦:)

    版主回覆:(10/28/2011 01:48:06 AM)


    好含蓄的個人風格~~~
    城堡已經搭上啦~~一直沒停
    恆春小鎮有機會 我也想多停留一些時間
    至少 東 西 南 北 湊齊 目標鎖定中~~

    回覆刪除
  2. 呵呵~米多力,
    QQ不讓妳堆城堡,另一個原因是....
    妳要幫她撐傘吧!

    墾丁,還是這種遊客不太多時比較美呢!
    不然,沙灘上只看到一堆人啦!>"<

    版主回覆:(10/25/2011 06:25:01 AM)


    這撐傘~~我是老媽 不是庸人哪!!
    我們躲在礁岩後面 所以不用撐 風大傘會開花
    這活~~~以後長大交給有紳士的男性..........

    真的 我也看到一堆人 都外國的美女帥哥 在做日光浴
    我替女兒跑腿 也有自己去謀福利~~~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妳的女兒

    看起來 很聰穎

    是個被祝福的孩子

    她真的 很可愛哩^^


    版主回覆:(10/25/2011 06:22:09 AM)


    聰穎過頭~~~就是頭痛的開頭><"

    很多人給她滿滿的愛 也收到很多遠方的祝福

    所以是很幸福哪

    古椎不敢~~但是跟我一樣自戀~~~呵呵

    回覆刪除
  4. 甜甜的 暖暖的
    看到妹妹的可愛笑容
    吃著情人果冰
    嗯~ 滿足~



    版主回覆:(10/25/2011 06:17:15 AM)


    我跟小三吃情人冰

    天地顛倒反了

    不過真的吃不到冰 就偷襲她的小臉臉 當犒賞~~

    回覆刪除
  5. 狐狸母子倆暑假時,也去恆春造訪過阿嘉的家呢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寫那篇格文
    好像有點混呢...

    版主回覆:(10/25/2011 06:18:28 AM)


    dear狐狸媽~~我比你混更大

    去年 去去年的一堆照片與遊記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清出

    太愛咖擦的下場~~~^__^ 不是很妙

    回覆刪除
  6. 晴空萬里就是愛出遊!
    妹妹好可愛呦~~~我老公看到會想偷抱回家吧!哇哈哈~~XDDD

    版主回覆:(10/25/2011 11:34:35 AM)


    哇哈哈~~讓我驚奇
    有人要偷抱小孩 趕緊藏起來~~~不給抱

    回覆刪除
  7. OBS有一段時間沒來米家串門子了
    小QQ穿著超夢幻的紫色歲花小洋裝坐在沙灘上玩沙
    好像在演偶像劇裏的夢幻女主解喔

    版主回覆:(10/25/2011 12:13:13 PM)


    呵呵~~~揮手 OBS若有空 歡迎來話家常
    偶像劇我很少看 不過聽到你這呢誇讚
    我也語有榮焉起來了~~~^__^
    有空在為你演幾齣~~

    回覆刪除
  8. 玩沙大概是孩子的本能吧!
    不管是男孩.女孩.只要一玩就上癮..

    吃冰就大人小孩都喜歡了~~

    版主回覆:(10/28/2011 01:52:51 AM)


    小朋友看到沙ㄚ 海的就瘋了
    玩水玩沙一地坐著 拉都拉不起來~~~

    冰 我就很少碰 要好好保養身體

    回覆刪除
  9. 泥鰍到恆春的次數不少...
    以前墾丁沙灘是必到之處...
    但擁擠的人潮讓泥鰍愈來愈不想停留太久...

    古城門的部份是蠻不錯的景點...
    泥鰍對這類的古跡有興趣...
    很早之前就都巡禮過...
    高雄左營蓮池潭往壽山方向可以看到一排的古城牆...
    (不記得路名為何...~~!!)
    也推薦給midoli...

    版主回覆:(10/28/2011 01:54:36 AM)


    我老喜歡選秋冬到墾丁的原因 就是不想擠人
    而秋天去戲水真的舒適多了

    泥鰍不會.......以前在這高雄當兵吧!
    古城門我甚覺可惜 我喜歡老東西 所以很多人都會推薦我景點
    你的推薦 我是很希望有緣一見 不過.....你說的範圍太廣
    我做不了行前作業就會....變路癡 能不能有更具體的城牆名~~~^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