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小日子-醉漢

剛夜騎遇到一個醉漢

摩托車一直朝我們逼近

然後歪歪扭扭的騎不穩  忽從腳踏板倒了一瓶很像汽油的東西

還橫躺在我們前面

我直覺怪怪的 怎麼老是跟著我們 警覺心馬上提高

還一直叫我先生老大.....一直攀談.....不願離去

攀談中 跟我先生說讓小孩坐他摩托車後面

我有這麼傻嗎?

拿別人的命開玩笑

後來我馬上騎到明亮的民宅....大聲喊著 叫我老公別裡他

他一看有人在  就揚長而去 

我問我老公為什要理他.......我老公說不理他 怕他一直纏著

我總覺得我警覺心較高  而且馬上反應過來

但我老公一付很怕對方對他不利所以順著對方的意......叫我很無言

*

而我見過醉漢的地方還真不少

有時經過公園 白天喔 醉漢就大辣辣的躺在樹下 成大字型

第一次看到以為有人掛了 趕緊閃人

後來又在公園看到那醉漢的身影

聽小朋友的媽媽說 他不只醉還會性騷擾經常露鳥

還曾經摸了很多帶小孩去公園的媽媽屁股

有一次一個媽媽甩了他一巴掌 結果公園就上演全武行 後來警方趕到才結束

在我看來這已經昰性騷擾..........可這種人 在身邊層出不窮 你不犯他 他就會來犯你

最後只能靠自己提高警覺.....我想我以後應該要帶哨子出門比較好一些

只能自身做好一些小防範 其他的很無能為力

這些醉漢 只是社會的亂源之一

看不到的還很多






12 則留言 :

  1. 米多力~
    妳們是騎腳踏車出去嗎?
    那大概躲不過摩托車了~

    帶哨子,可能没有用哦!
    妳去買那種警報器,
    就是遇到事情,把插梢拉開,就會嗡嗡大叫那種,
    那個對怪怪的人比較有嚇阻作用~

    平常帶小孩去公園,我也會注意怪怪的人吔!
    有怪怪的人,就快閃,
    畢竟没必要拿自己的安全去賭~

    版主回覆:(04/07/2012 12:50:05 PM)


    對ㄚ~~是真的不好躲
    本來他先逼近我旁邊 之後我就從他旁邊閃過
    他又一直跟我老公纏....還好最後他走了
    只是那醉態 我很懷疑他看的見回家的路嗎?那摩托車根本就快倒了

    你說的警報器去哪買 我要買幾個回家放~~~以備不時之需

    回覆刪除
  2. 還好妳有先生同行,
    像我晚上都很少出門除了加班晚回外,
    這社會真的太亂了,
    如果是我碰到了一定拔腿快跑,
    才不可能和他耗.

    版主回覆:(04/27/2011 06:57:31 AM)


    最近天熱 我都選晚上夜騎
    本來他賭在前面 我們繞過他 他還一直跟
    我就反射性迴轉 去找剛好有亮燈的民宅工廠 剛好有一家人在外面
    不然周邊真的都很暗....詭異的行徑 真的有點毛
    尤其是他那瓶很像汽油的東西......就落在路上 我都不敢回去看是什東西

    回覆刪除
  3. 對呀~ 晚上出門最好走燈多人多的地方
    也不要獨自晚上出門
    不管是何時何地都要有警覺心~

    版主回覆:(04/27/2011 06:48:14 AM)


    翩翩我都去人少的鄉間小路......都蠻暗的
    有時我老公不想去
    我也會自己出門夜騎....只是沒遇過昨晚那種情況
    剛好我們兩台車他選擇逼近一台
    如果我一個人 他逼近我 我應該也很難不理他

    回覆刪除
  4. 真是要小心謹慎一點
    以前狐狸媽開車還遇過停紅燈時
    有人拍打狐狸媽車窗
    要狐狸媽搖下車窗 他有話跟狐狸媽說
    明明就是陌生人 還有什麼好說的
    狐狸媽理都不理直接開走
    不過還是小心別惱怒這類型的人
    以防他敲破車窗或是做出什麼危險的攻擊行為!!

    版主回覆:(04/27/2011 06:44:29 AM)


    我好像也有遇過有時候有人問路我也會打開車窗 讓他問應該不是都壞人..... 如果自己一個就最好不要開門 否則真的防不勝防

    回覆刪除
  5. 真可怕!
    現在開車真的要很小心!

    版主回覆:(04/28/2011 12:39:55 AM)


    開車............??我是騎卡打車

    回覆刪除
  6. 社會上的亂象層出不窮...
    若是在相同的地點常發生的事...
    是不是能報警處理加強巡邏呢...
    還大家一個安全安心的生活空間吧...

    版主回覆:(04/27/2011 06:38:20 AM)


    我到昰沒想過報警處理
    其實這警察也來處理過
    應該都瞭解有這樣的情況....
    只是我真的沒看過有警察來巡邏的影子
    就只能盡量不去那裡 如果去了看到那醉漢就自動閃人

    回覆刪除
  7. 我很久以前是在屈臣氏買的吔!
    米奇造型的,不過那時候好像是出清....
    員林不知有没有賣防身物的店,
    不然,妳去寶雅那種店問看看好了~
    全名是防身警報器~

    版主回覆:(04/27/2011 06:37:26 AM)


    好滴~~~有上那兒逛在過去看看

    回覆刪除
  8. 遇到這種事...真的會又氣又害怕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這種人越來越多了
    是大家的生活壓力太大嗎?

    還好~有老公同行....
    盡量少往那裡走囉~

    版主回覆:(04/27/2011 01:37:12 PM)


    壓力大~~應該不是借酒澆愁吧!
    這些醉漢大多是無所事事 好吃懶做
    最後心裡生理都變得怪怪的

    回覆刪除
  9. 既然知道有這樣的醉漢在,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該注意一點,
    尤其是夜晚,能避開偏僻的地方就盡量避開吧,安全為上~

    版主回覆:(04/28/2011 12:28:21 PM)


    恩恩~~安全為最
    謝謝關心喔

    回覆刪除
  10. 我工作這邊(台北龍山寺)也是超多這種狀況的.
    好像喝醉了最大,亂吐亂睡...
    每天早上都要替他們收拾殘局= =;
    礙於店家做生意的關係,通常都選擇報警不硬碰.

    midoli這情況可以試試用另一種方法應付他,
    問他需不需要救護車或警察送他回去XD

    我曾經遇過一個賴皮殘障,就是利用同情心乞討的那種.
    白天就大辣辣的躺在我們店門口,警察也請不走.
    有次更過分的進來店裡跟我要100元,
    還說不給他的話,那就不要趕他走,他要在門口乞討...
    隔幾天又在門口看到他,這次我就先發制人,
    假裝好心的問他:[哇...你好可憐喔,我幫你叫救護車好不好?]
    結果他馬上起身說:[不用不用,我自己會走...]= =+


    版主回覆:(04/28/2011 12:29:54 PM)


    這醉漢不知是借就裝瘋還怎樣 說他醉使起力氣都不小
    明明錯 還打起女人 .........這種人我打從心底唾棄

    你的妙計還不錯 可是那是對抗聽得懂得 有的還是會一直裝傻
    警察來也只是勸導 不過用威脅這招也得看情況
    明明手腳好好的 有錢買酒 還要乞討~~搖頭ing

    回覆刪除
  11. 哇~這一篇文出來好像很多人都遇過醉渶喔..
    其實遇到瘋子的應該也很多吧..就是那種會自己一直
    啐啐唸的..然後看到人會開始罵髒話的..我都很怕..
    一瞄到就會閃遠一點..
    不過狐狸媽的經驗倒是讓我想起了.....
    我們之前去加拿大時,三個女人開個車子..有另一台車的人
    一直對我們大吼大叫...我們原本不理他...
    他不死心...後來搖下車窗才知道..
    原來是我們輪胎破了XD

    版主回覆:(04/28/2011 12:36:52 PM)


    所以瞜也不都是壞人
    也有好人的....還好有人提醒否則破胎也很危險的
    有些不速之客當然能閃就閃 至少降低被傷害的機率

    回覆刪除
  12. 四十每個階段對醉漢都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年輕時打
    再老一點不理他
    現在只有一個方法報警
    酒醉80%都不是真醉
    都是借酒裝瘋
    所以不要跟他客氣
    直接叫警察就對了

    至於米多力遇上的情形真得很多危險
    出門真得要小心
    吸帶警報器是不錯的方案
    最好是有電擊棒之類的
    再都沒有的情況下盡量往有人的地方去
    若最後對方仍有不軌的意圖
    我建議忍靜先虛以委蛇
    在心中盤算給與最致命一擊
    快跑
    記著一定要一擊必中使盡全力
    讓它痛不欲生這才是保命之道
    千萬別婦人之仁
    這一招當然是非萬不得已
    但永遠要在心中暗自演鍊
    以備不時之需

    版主回覆:(05/03/2011 03:14:54 PM)


    年輕時打~~那你好有gats
    我這人很輕便出門滴 幾乎都空手出門 更不愛將手機帶身上
    所以叫警察可能也得先躲過這些怪人 才有機會叫

    你說的致命一擊還真是要演練~~只可惜現實沒有人可以練~~呵
    光心練有用嗎? 奇怪的事學校只教讀書 沒教防身術
    總知我會小心的謝謝你的關心與提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