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小日子-失約

   

失約之花-2.jpg

  那天 你說要來

把假日騰出來 

家裡 打掃得乾乾淨淨

只為了想讓你覺得這兒很舒適

*

約定的那天早晨

我胡亂嚥下了幾口早餐

但手與心 確是忙不停

忙著到花園裡 剪下唯一

一朵開的又大又美的玫瑰

插在桌上準備送給你

*

忙著剪下不同香草植物


等會兒泡上一壺

香草茶

給你嚐嚐

擺上不同的餅乾.點心

期待

下午茶之約

*

午餐過後

不見你音訊

打了電話過去

那頭

你說......不能來...而理由是這麼牽強

有時候 人 不一定得為誰等待

而我沒有因為約在家裡

就覺得比外面輕鬆

因為我重視你這個朋友

可是

到最後你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跟我說

你忘記要打電話

說你不來了

忘記了...

*

我怕我有一天 再也不想為誰等待

這昰第幾次....失約

我不想問自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