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小日子-春節雨綿綿

這次的春節雖長

可是也被又濕又冷的天氣

給搞的陰雨綿綿心慌慌

中部除了初一.初七.八天氣好

其他時間都在下雨



*1day

除夕-一家人回婆家去圍爐

這是第三年回去圍爐中氣氛比較好的一次

不過我還是沒有很習慣 必須年年回去



*2day

初一 -去鹿港玉珍齋買鳳眼糕 梅香糕

順便看熱鬧 還有去桂花巷喝桂花酸梅湯

接著又到玻璃藝術館買了幾個玻璃做的盤子

又偷偷買了琉璃手飾



3day

初二 -回娘家拜年

吃了媽媽煮的一桌菜

還是媽媽的菜比較合我的口味

爸爸說想帶小QQ所以就留在娘家了



4day

初三-本來想趕早場去看(公主與青蛙)

誰知道到電影院都沒看到售票窗口

一問之下 小姐說下檔了

真的有點被娤肖維 明明查網路還有才去的

結果撲了個空 還下雨讓鞋子都濕了

心裡真覺得掃興



5day

初四

跑去(溪州)看每年都會舉辦的花卉展

今年是菊花展還有茶花展

人潮比往年少了很多

因為都一直下雨 不過停車場還是都滿滿的車輛

逛玩去吃北斗肉圓

就又跑到田尾買了一些花器跟花插

下雨天花相都變得很差

看到想買的花都不敢下手

買的人很少 大部分的人都在逛逛吃吃喝喝



6day

初五

發現鞋子都磨破了這幾天穿出去每雙都進水

失心瘋一口氣買了4雙鞋

兩雙帆布鞋 兩雙皮鞋

還去沐蘭吃了一頓好吃的晚餐



7day

初六-在家窩著看看書

在博客來買的一堆手作書 diy書都還沒看完



8day

初七-跑到雲林虎尾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去參觀

用毛巾做的甜點

不過我是媽媽都買一些實用又可愛的

毛巾.浴巾 這時阿宗拔拔說身體不舒服

就回家了 .......心中的os這才第一站ㄟ

還有布袋戲館 跟糖廠還沒去

好不容易放晴了 ....

不過也太剛好了天氣放晴 人卻病了



9day

初八-因為阿宗拔拔腸胃炎

那兒也不能去

窩在家打掃 拖地

中間有去騎小折 本來想去暖暖身

越騎越冷就回家了



就這樣過完9天的假期

雖然下雨

不過一邊感嘆還是都有出門

只有兩天窩在家裡

有假期要我在家悶著簡直要命

雖然北到大肚南到雲林

沒能到我想去的東部

不過都沒塞車真好







5 則留言 :

  1. 台北天氣也是這樣,天天宅在家
    公主與青蛙DVD版本影片網路上都有了,我都下載完還沒看
    過年花好多錢喔, 天天東粗西粗,粗的變成下一站要減肥了

    版主回覆:(12/21/2010 02:27:38 PM)


    我不會下載 聽說會中毒 所以每次都還是乖乖的到電影院看
    你過年不是都宅在家應該不會很花錢啦
    吃東吃西這樣比較均衡
    應該不用減肥啦 趁假日多去爬爬山 運動 就會瘦啦

    回覆刪除
  2. 哈~米多力近來可好^^a
    我也是初二一回國就開始下雨....哪裡也沒去XD
    不過成天都覺得又冷又累....窩在家看VCD和狂吃台灣美食~
    泰國的食物....還真無法讓我多喜愛XDD
    等3月再來分享我的遊記囉~

    版主回覆:(02/23/2010 03:48:14 AM)


    茉~你都在家就有台灣美食啦
    該不會年菜都叫外賣的
    泰國菜其實我蠻喜歡的不過我沒有吃過當地的
    台灣的應該都有改良過
    期待你3月的遊記分享....怎麼要這麼久

    回覆刪除
  3. 今天天氣變的很好!~
    出去禧禧好空氣吧!~^^

    版主回覆:(02/23/2010 03:52:23 AM)


    恩恩天氣不錯喔
    我今天到郵局去又去超市買一些菜
    見到久違的陽光 回到家還真有點失水
    體質還真是差
    不過有陽光真好
    我喜歡冬天的陽光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還是挺充實的,
    公主與青蛙我們有去看,
    其實有點失望,
    真的看DVD就可以了,
    我們還到華納威秀看.

    版主回覆:(02/23/2010 03:54:18 AM)


    是喔是喔
    人家本來很想看的
    我家沒有DVD播放器
    除了電腦
    不過我不喜歡用電腦看
    這樣都會把臉貼的好近
    比較喜歡看大字幕

    回覆刪除
  5. 感覺米多力這個年過的很充實啊!!
    天天都有活動呢~
    不過下雨真的很掃興

    版主回覆:(02/24/2010 01:13:28 AM)


    這都跟我想過的年差蠻多的
    很想能真正感受悠閒的度假
    不過沒有塞車是今年唯一覺得好的地方

    下雨真的很討厭
    放這麼久都下雨
    所以都不敢規畫遠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