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收藏-海的禮物(彰化王功)貝殼

w-1.jpg 

每回出門出旅行

我都習慣要帶一些紀念品

這些紀念品都是有一些些當地的特色

彰化王功的一個小漁村買的

有小QQ以後跑不遠

都只能在境內跑繞

不過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w-2.jpg 

這個海星是我第一個想買的

白白的好大一隻

好真實好喜歡 他的紋路質感

w-4.jpg 

這個叫海錢

第一次看到 上面也有自然形成的星紋

好特別阿

大自然真是奧妙

每個生物好像都有他美的一面

w-3.jpg 

這個叫咖啡螺

瘦瘦的好優雅

w-5.jpg

大合照

有時候覺得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會覺得好興奮喔

好像自己又挖到寶一樣

有時後會當當擺飾

也有時後會想好好的利用它讓他得到最好的功能

不過這個還要在想想

w-6.jpg 

這次又發現這種刻有姓氏的星沙鑰匙圈

是木頭刻的 有復古的味道

是阿宗拔拔買的一對

當然是選擇綠色的

投其所好

現在出門阿宗拔拔都不用問我了

買綠色就對了


3 則留言 :

  1. 不錯的紀念品,上次我買了一了小海螺,很小很小,可以作鑰匙圈的小螺,聽小販說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 我們試了聽一下, 果真聽得到海浪的聲音

    版主回覆:(02/21/2010 02:38:55 AM)


    很小的海螺也聽得到海浪聲嗎?
    我知道大一點的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一波一波的
    真的很神奇阿
    你做好了嗎??鑰匙圈 想看看

    回覆刪除
  2. 妳真的很會尋寶吔!
    每個小東西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那個白色的海星星和
    有星紋的海錢,

    阿宗拔拔真好,懂得投其所好,
    園丁老大可不,
    和他生活久了,
    漸漸習慣把實用擺在最前面,
    內心深處的浪漫心思只有藏起來囉.

    PS.唉!昨天在B&Q選購花器,我又打敗仗了.

    版主回覆:(02/18/2010 07:03:25 AM)


    我不是很會尋寶
    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愛買這些小東西
    尤其到觀光區 很容易被周圍的氛圍給影響
    這些東西都只是好看
    但不見得實用
    不過有時候我都偷偷買
    因為我也會怕阿宗爸爸覺得我很會花錢
    還好我自己出錢
    阿宗拔拔都不會阻止我~~^^.......

    為什買花器會打敗仗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前陽台是園丁老的小花園,
    他雖然會種花,但不會擺設,總是亂亂的,
    以前他種蘭花一開花就拿到室內擺,
    那個亂亂的角落我也不管了,
    但自從看妳把家,花園整理得這麼有格調,
    也和他約定好趁年終大掃除把它清一清,
    然後添購些東西來美化,
    我本想買一個原木二層階梯式的架子來擺四季花,
    再買個竹籬笆來種牽牛花,
    結果那個木架子他堅決不買,
    他的理由是原木的經過風吹雨淋很容易壞,
    竹籬笆是買了,下面的盆子挑的也不是我喜歡的,
    本想好好佈置一下
    坐在客廳可以從落地窗欣賞花花草草的美,
    還可以po在blog上,
    現在一點興趣都沒了.


    版主回覆:(02/21/2010 02:47:01 AM)


    園丁老大這麼固執喔
    我也很想買你說的階梯是架子
    前不久我有買了一個兩用的
    可以當小桌子也可以當花架
    可能園丁老大覺得不實用
    男人都嘛這樣!
    不過只要想說可以放個10年左右
    是可以投資的阿
    況且現在很多木花架都友做防水
    不然你可以說服老大
    去B&Q買塗木材的防水塗料
    自己加工
    或許他會願意ㄋ
    .............
    Tracy別氣餒喔
    這種是夫妻之間都會發生啦
    像我老公有時也會買我很不喜歡的櫃子回家
    我都會嫌東閒西
    他都跟我說看不慣的話
    我就自己在買好了
    反正我出錢他就沒有異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