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禮物-友達的祝福

l-1.jpg 

*2010年曆*

前陣子到南部去看大姐

因為他在台南教書 很久才會回家一趟

媽媽爸爸每次都會為她送去很多東西

做父母的都是這樣的...

回程她拿出了男朋友替她做的年曆給我

都是她倆踏遍的足跡

還挺羨慕單身的她

想去哪就去哪真好....

l-2.jpg 

*馬克杯*

這是Tracy送我的馬克杯

上面是tracy電腦繪圖的作品

坐在輕舟上的小女孩

好令人嚮往

謝謝tracy 在聖誕節時偷偷的計畫送我的小禮物

讓我很感動

配上以前玩猜猜時的杯墊剛剛好

l-3.jpg  

*2010年歷*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份

是小儀子要跟我的交換禮物

l-4.jpg 

一整年的年曆我把他夾在壓克力相框的背面

這樣正面可以看到花

背面可以看見全部

l-6.jpg 

12個月12種花

當初我們就是因為花草結緣的

在她的格子上幫她解答了(宮燈花)的花名而認識的

l-5.jpg 

這是包裝上的小卡是松果的圖案

l-7.jpg 

*聖誕卡*

這是聖誕節時收到的交換卡片

是個還在念幼保系新朋友跟我交換的

很貼心的又送我個手作小兔

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一直在玩不織布

可是很少收到同好的禮物呢?

現在每天都放在我的陽台小花園裡

也是小QQ的玩伴

*

謝謝朋友們在聖誕節時

送給我這些禮物

一個小小的問後

一句短短的祝福

都讓我很感動......

還是老話一句

我會好好收藏的

她們都是我的寶貝

還有有你們相伴真好







5 則留言 :

  1. 妳姐還不想嫁啊~
    單身的感覺真的好懷念喔~

    版主回覆:(02/08/2010 06:10:30 AM)


    我姐還在為工作打拼
    等定下來 才會考慮終身大事
    應該也快了啦

    是阿~~~我也很還念單身時
    比較自由一點點


    回覆刪除
  2. midoli真好,
    有這麼多朋友的關心與祝福,
    不好意思,我的作品印刷不是很好,
    不過心意可是百分百的,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版主回覆:(02/06/2010 04:55:48 AM)


    Tracy~
    別這麼說喔
    雖然印刷有偏色但是我真的很珍惜
    你送我的小禮物
    百分百心意 我接收了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保持聯絡~^^

    回覆刪除
  3. 手作禮物一直都有著很不一樣的溫暖感~^^
    我也喜歡手作禮物給重要的人~

    版主回覆:(02/08/2010 06:01:01 AM)


    dear茉~~很少看見你的手作禮物
    下次也讓我們看一下嘛!
    其實並不一定要多貴重的禮物
    是我們喜歡接收這得來不易的友情~^^

    回覆刪除
  4. 給我你的地址或是面交呢?
    你喜歡鼠或是馬?

    看你拍賣有不錯的書跟作品
    等等細看有喜歡再跟你說

    我在彰化市近中華陸橋 ^^

    版主回覆:(02/09/2010 06:05:43 AM)


    我已經給你地址瞜跟圖一起寄到信箱了
    我比較喜歡老鼠 白色的那隻啦~^^

    你有進我拍賣去看阿
    慢慢看喔
    有喜歡在跟我說~~等妳啦

    原來妳也住彰化阿
    我還想說怎麼問我面交呢?
    不過我白天都要帶小孩
    所以很難出門
    妳用平信寄給我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收到米多力的交換禮物囉!!
    謝謝妳~~好溫暖、好窩心的禮物ㄚ!!
    好喜歡!!好喜歡!!
    喜歡那專屬於我的祝福與溫暖!!
    謝謝妳ㄛ!!

    版主回覆:(02/11/2010 07:27:14 AM)


    小儀子~~你喜歡就好
    我就是想你一定比較喜歡刺繡的東西
    有一次你說想學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做了小袋物
    雖然不是有多完美
    不過是我一針一線的心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