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DIY玩佈置-工作室小小角落

工作室-1.jpg

自從上次自己刷了風鈴草色油漆後

就想把這裡當成工作室

因為每次做東西都跟電腦共用一桌

真的很混亂

很想有個空間就單純的做手作

*

在牆上釘了一個長長的層板

放上我的手作與喜愛的小雜貨

  

工作室-2.jpg 

*相框是我在生活工廠買的

綠色配百色是我的最愛 而且是我喜愛的花草

當時還有在工作偷偷買的

一個售價3百多 是我買過最貴的相框

*那個綠色小甜點針插是dina去年送我的禮物

一直都好喜歡 我真的有在使用它喔

*紳士狗是我做的羊毛氈作品

為了他我斷了5根針 勞民傷財 所以自己留著

*大象寶寶大家應該前陣子都喵過了

為了把這隻放在板上觀賞 我又做了一隻跟小QQ交換



工作室-3.jpg 

這是還沒等老公釘上去時

我自己就先瞧好位置

挪來挪去

最後決定這樣放

工作室-4.jpg 

*小花房也是我在生活工廠找到的

相信喜歡雜貨的朋友都有這麼一個小花房

心中的  os 其實我想要更大的 最好可以裝上真鳥的那種鳥籠

要白色的才行

*薰衣草最近在後院盛開

每天都可以配著藍星花採下一把

隨意的插著聞著淡淡的香氣做著小美夢

*可愛的小兔娃娃是我用襪子做成的

大家還記得嗎?

工作室-5.jpg

最後聖誕節真的快到了

所以加上這今年去B&Q買到的木頭彩繪

雪人+聖誕老公公好可愛喔

這是屬於我的一個小小角落

*

這些天又把工作室的另一邊又擦上油漆

上次只擦了兩面

但這次這面難度是比較高的因為凹凹凸凸又有粱與柱子

所以又花去了整天的時間

除了天花板以外都煥然一新

*

這只是一個很簡易的工作室

不過我希望他有我努力過的味道




6 則留言 :

  1. 小QQ長好大囉
    越大越漂亮了^^
    是阿 喜歡手作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有個像樣的工作室
    無奈 往往窩在一個小角落
    蜷縮著身子 將作品一個個生出來
    也因此吧
    特別珍惜創作的結果

    版主回覆:(12/17/2009 01:43:51 AM)


    娘娘好久不見阿
    小QQ知道一定會很高興
    它小時候比較像個小男生
    不過長大後漸漸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很好動 也很會撒嬌

    小小工作室 是很多手作人的夢想
    幸虧家裡夠大
    隨我愛怎麼變就怎麼變
    有自己的角落做起來比較有勁
    不然整天發電腦狂 不太妙

    回覆刪除
  2. 很可愛耶
    自己做出來的都特別高興
    尤其完成時

    版主回覆:(12/19/2009 01:55:13 PM)


    恩恩
    人總是要找些興趣
    不然有時空虛又發慌時
    真的會覺得日子很無趣

    回覆刪除
  3. midoli的家看起來總是格外的乾淨清爽,
    尤其配上花草和手作,
    讓人感覺特別的溫馨.
    小QQ把拔還會幫妳釘架子,真好,
    像我們園丁老大只會種花不會美化,
    我想幫妳構思前陽台的擺設,
    還被他駡我愛亂花錢.

    版主回覆:(12/20/2009 03:01:19 AM)


    其實我家沒有很乾淨啦
    有小孩後總是一團亂
    不管怎麼收拾還是很快就會亂回去哩

    小QQ拔拔是被我強迫釘上去的
    因為是牆壁 我不會磚洞
    所以就有理由請他幫忙瞜

    幫我構思前陽台
    是什麼意思.........
    千萬不要為了我傷和氣阿.....

    回覆刪除
  4. 嘿...
    打錯字啦,
    是幫"他"構思前陽台啦.

    版主回覆:(12/20/2009 03:07:56 AM)


    恩~了解

    回覆刪除
  5. 看了你家的工作室...
    ㄟ...我好慚愧唷!因為呀,我的工作室超級亂,都沒有整齊的一天!

    版主回覆:(12/21/2009 09:02:53 AM)


    可是我覺得你的工作室很溫馨ㄟ
    因為有好多好多你的作品喔

    我的工作室其時背面也很亂
    所以我只敢拍近景
    不敢拍遠遠的景啦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喜歡這樣淺淺的原木色!
    感覺有個小小工作室很棒呢!

    版主回覆:(12/22/2009 05:56:43 AM)


    是阿~~不過好想利用率不高
    因為我常常被電腦桌吸住

    這個工作室我想要把他大造成淺淺的色調
    還有白色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