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育兒-大象朋友相遇(2Y3M)

大-7.jpg 

小QQ比YA可是手勢都是(7)怪怪滴

都學不太會

大-6.jpg 

將小QQ接回家已經兩個星期了

記得他剛回來那天

我拿出自己的手作小象

小QQ很喜歡的抱在手裡

還高興的幫人家配對 玩親親

大-5.jpg 

躲在小角落的椅子裡

有了開心的神情

這是個很奇特的事情

因為他從來很少對布偶感興趣

以前也做過很多動物娃娃

都看一眼就丟旁邊

大-4.jpg 

這次我跟他說 這是你的大象朋友喔

可能剛回到家

一切很熟悉 也很放心

所以有了特別的發現

大-3.jpg 

在跟另一隻大象說話

講什麼悄悄話呢?

媽媽偷聽一下啦

結果是不懷好意

.

.

.

大-2.jpg 

後來對大象的眼睛戳ㄚ戳的 又破功了

*

不過後來過了一個多星期了

他還是很有熱情的喜歡這兩隻大象

而且中午午睡都會一直抱著她的大象朋友直到睡著

我想她是真心的喜歡她們

大-1.jpg 

最後一張不免俗的搶相機

我是可愛Q

1 則留言 :

  1. 小QQ會不會愛漂亮?
    看她身體蠻乾淨的,不像我家小鬼每天都懶得洗臉

    版主回覆:(12/10/2009 11:44:08 AM)


    小QQ很會模仿大人
    有時候我擦化妝水或乳液他都要跟著一起
    不給就哭給我看哩 應該算是蠻愛漂亮的

    他的身體跟臉我都會不時用水擦
    保持乾淨
    回家也都會換一套衣服
    所以你才會覺得乾乾淨淨的
    因為我很怕細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