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小日子-離世

已經好一陣子生活感之變的有些沌

很容易忘東忘西~生活上很多瑣碎的事

讓原本就已經藍色心情地帶變得更加藍

這也是我懼怕秋冬天的因素之一

*

這些天天空的陽光暖暖的

但風卻是冷冽的

原本異常期待的節日即將到來是這麼的溫馨浪漫

確在昨天上了facebook

得知班上同學因修繕自家屋頂 不慎摔下死亡

讓我望著電腦發呆很久 很茫然的感覺

一直不敢相信 這麼好的一個人竟然就這麼突然的離開人世

*

很多以前相處的情景 歷歷在目 彷彿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

怎麼可以就這麼走了

記得我們還去他家住過

在花蓮的環島之旅中 因為他的熱心 當嚮導 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畢業後 婚後 他也一直都邀請我們有空到花蓮走走

甚至也會在msn上 說說未來 說說他的伴侶 與想結婚的事

還有大三暑假一起去商業攝影公司實習 多少有些革命情感

結果事情竟然是這麼樣的結束

還這麼年輕的生命...........除了替他惋惜

我也想不出一路好走的優雅字眼

*

很無言的

翻出以前的相片

看一看...............一直不敢相信

怎麼可以ㄋ......





4 則留言 :

  1. 生命是相當脆弱的, 所以一切都要小心為要, 絲毫不能大意

    版主回覆:(04/13/2012 01:37:29 PM)


    生命的確脆弱 好像這時才想到生命的可貴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意外總是來的很突然
    有時候多麼的小心還是會有意外真叫人難過

    回覆刪除
  2. 我想,很難令人接受的是,
    除了生命很脆弱之外,
    還有,朋友竟然那麼的"早逝"!
    我可以體會你的感覺的~
    明明就是知道生命如此脆弱,
    卻很難看的很開,
    畢竟,是有感情的朋友,
    更何況曾經有著革命的情感...
    在我的生命裏,也是這樣,
    慢慢學習,看淡生命,
    或許算是一種逃避,
    但是,比較不會痛...

    版主回覆:(12/02/2009 01:22:10 PM)


    恩~~這幾天一直被這個消息佔據
    好像腦海裡總會無來由的飄進這個同學的身影
    生命裡 看開與放下是最難的課題

    回覆刪除
  3. 我大一時也有一位同學車禍過逝,
    他手繪的卡片我到現在還保存在相簿裡,
    有時看到還是會有些感傷.

    版主回覆:(12/02/2009 01:26:15 PM)


    我也是ㄟ
    每當看到以前朋友的卡片 都會有些感傷
    我也曾經收過這樣的卡片
    真希望大家都平安 幸福

    回覆刪除
  4. "懶的動" 是會傳染的喔, 妳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謝謝妳的手工包跟卡片,狗狗很漂亮,我太太還說妳真厲害,作得這麼好看, 謝謝

    版主回覆:(12/05/2009 07:09:02 AM)


    恩恩~照片很多但是很懶的動哩
    你收到啦 希望你喜歡阿
    要送給大嫂也ok啦
    你的小dc應該放的下吧
    有你們的讚美
    我就有動力可以做更多作品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