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育兒-小QQ打電腦

打電腦-01.jpg 

每當小QQ睡完午覺起床

看我偷閒在打電腦

就會執意要爬上椅子

把米多力趕下去

看小妮子學的精

還會學我用滾輪 滾動網頁 如果不動的話

還會一直按鍵盤

玩得很入神

打電腦-02.jpg 

活脫昰個小大人

 ---------------------

才兩歲已經會開冷氣 開電視

說他要看公視的小公主 

每當我捨不得吹冷氣 她也會主動把冷氣切開

也會開關電風扇

*

最近很會唱一比ㄚㄚ 一比 一比ㄚ 

還有說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另外有一些聽不懂的話

ex:QRR .行李哈重重~~~~~^^

*

最近的生活訓練

就是蹲小鍋牛(便桶)

還沒學會


超會用噓噓這招騙我

如果我躺著要休息

或她亂哭我不理她

她就會使出殺手鐧

搬出要噓噓騙我

我就會立刻從床上跳起

幫她脫褲子

結果到最後都是騙局一場

白作工滴



2 則留言 :

  1. 小QQ玩滑鼠模樣真可愛, 也蠻專注的

    版主回覆:(09/01/2012 11:25:24 AM)


    ㄏㄏ~我也覺得很可愛說
    小孩子就是妳越不給她玩她就越想玩
    像平常給的玩具 一下就沒有興趣瞜
    通通丟在旁邊

    回覆刪除
  2. 小QQ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還會體諒媽媽怕熱開冷氣,
    女孩子就是貼心.

    學便便我的經驗是:
    就算已大在尿布上了也要帶他去坐坐馬桶,
    讓他將便便與馬桶聯想在一起,
    而且好像小朋友不會很喜歡小便桶,
    而會喜歡模仿大人坐浴廁內的真馬桶喔,
    有一種小號的馬桶蓋可以擺在上面給小朋友用.

    版主回覆:(09/05/2009 01:34:49 PM)


    不喜歡做小馬桶嗎?好像昰ㄟ
    害我花了5百多去買了個小馬桶
    結果都玩的成分居多
    上不出來

    你說的小號馬桶蓋我有買
    可是不知怎麼跟我家馬桶不合
    買了那麼久也不知道怎麼去換了
    順練這個要好有耐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