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DIY玩佈置-到生活工場敗家(新增窗紗圖片)



 窗紗.jpg

今早吃了每天吃每天厭的早餐 (其實根本沒吃完 這些事天天在上演)

接著打開ICRT 拖拖二樓的地板

看到地板亮晶晶後小有成就

*

接著在網路上混到11點

(其時自覺不行一直望著電腦 不能在當情人了 可是心不由人願 我中毒瞜)

當下立刻關機 我不想一直當宅媽

騎著小綠出們 騎到一半 又忘記有沒有替門上鎖

(真惱人的記憶力選擇性失憶)

結果當然有返回家一趟 確定有後 直奔員林

想去吃最好吃的米糕 無奈到了門口了卻公休

那就到對面的素食餐廳 挑了一些喜歡的菜 解決了中餐

*

後來又往我的目標 生活工場去吹冷氣

又敗家了

不過是我很喜歡的窗紗



窗紗-2.jpg 

趁著店面出清趕快買下來的

原本店員說要幫我調貨 一查都沒有瞜

就直接把展示品給買下來了

免得之後又後悔

*

跟店員帥哥聊了一下

覺得最近的主題式商品變少

季節性的商品也顯得薄弱

這就是沒有專門設計師的缺點

她們也用很婉轉的敘訴

大環境的關係

很多商品都是稍作改良從新上市

我也多少能理解

在台灣家飾產業能有自己的品牌很不容易

可是有時候新商品越少

就會降低購買率~~這是我的想法

也問她們是不是一般地方店面 都比百貨公司貨品還要少

她們說 或許ㄅ跟空間陳列有關

記得我以前在台中大型的百貨公司

看到的東西總類多好多

去逛的機會就大大的提高

現在都嘛很久才去晃一次

*

雖然說有些缺點

但是生活工場也有優點

像她的員工服務態度很好 對客人的疑問都是有問必答

要幫忙找貨調貨也都很盡心盡力

這是我看到一個企業的精神

*

好的員工會讓客人想一去在去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被生活工場給套牢~^^















5 則留言 :

  1. 展示品應該是有更便宜的折扣,生活工場的東西是不算貴,但其實也不便宜,上次去生活工場是特價8折的時候,店員的服務態度還是很親切,讓人家不得不掏腰包多買一些,沒有推銷喔,真的是自願想多買些東西,這種店員真的是很好的行銷

    版主回覆:(09/15/2009 02:58:22 AM)


    展示品還是一樣有特價但是沒有因為展示品更便宜喔
    但是已經是有折扣的
    我都是趁換季時去尋寶的
    看到好貨就下手
    如果真的架上沒有 我都會請他們查詢調貨
    在沒有就會直接買啦~^^
    生活工場在價位上算是中間價位
    閒貴的時候 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想她的年齡層設定是一般的上班族與單身貴族

    說到店員真的親切的沒話說
    這也就是我願意一直掏出錢的原因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也常逛生活工廠
    台中真是敗家的好地方呀~~~^^

    版主回覆:(09/15/2009 02:37:41 PM)


    華媽咪~
    我想斗六也有生活工場ㄅ
    有些地方就是搬到哪裡還是會去的

    我就是這樣喔
    自從搬到彰化以後
    我真的有節制很多
    可是現在都網購好像也沒有很節制
    只是一般家裡用品
    我還是會親自去選購
    畢竟網購沒有辦法展示一家店給人的氛圍

    回覆刪除
  3. 嗯嗯...回到彰化後
    並不會因為交通較為不便
    而減少shopping
    網路實在是太便利啦>O<
    這不知是好還是壞啊!?(笑)

    這個綠色版面很適合midoli唷!!
    我喜歡^___^

    版主回覆:(09/15/2009 02:42:15 PM)


    ㄏㄏ~
    真的上網買東西會上癮
    可是多少都會節制一下 不過我上網都是買材料居多
    其他的生活用品 還是喜歡親自挑選

    這個綠色版面好像真的比藍色更適合我
    超喜歡綠白配 一整個清爽

    回覆刪除
  4. 在它們家購物,包裝都很美的說..
    上次買盆栽,包裝是用紙製的小提藍(真的是提著走的藍子唷)
    買烤盤,包裝是用5層的再生紙(不是報紙唷)
    所以..
    偶都把包裝用品留下來勒..因為捨不得丟啦!

    版主回覆:(09/16/2009 05:54:37 AM)


    我很少去那兒包裝
    但是你說的5層再生紙這是真的
    我每次也都收集起來
    可是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就是覺得丟掉可惜

    至於植物我捨不得到那兒去買
    貴森森~我家離田尾近拉 所以去花市買比較划算

    回覆刪除
  5. 哇~好舒服的版面.
    就是有midoli的味道.

    最近工作忙了一陣子,白天都沒空上來,
    晚上家裡的電腦總是沒法回應,
    趁今天有點空檔來向妳問侯.

    記得當年剛買房子時,
    家中的小擺飾小用品也都在生活工場打點,
    逛久了開始愛上樸實自然風的東西,
    最後全數的家具都選用松木,主燈燈座也是原木的,
    有天朋友來我家,竟說我害人又多坎了好多棵樹.
    可見我中毒有多深.

    版主回覆:(09/16/2009 05:58:32 AM)


    tracy~
    要好好保重身體 別累壞了
    原木的東西雖然很貴 但一想到這是要用一輩子的
    應該是很划算
    我家的家俱幾乎都是嫁妝
    所以色彩都比較厚重 不過都是樟木
    也是我很喜歡的木頭材質
    只是色彩如果可以處於中間色調
    整個房間會比較清爽

    砍樹~^^這......無言瞜
    總不能都用朔膠製品ㄅ

    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