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小日子-這些天

今天終於鬆了一口氣

老公終於出關瞜

不過保險起見還是在觀察個兩天

在把小QQ接回來

*

昨晚老公去複診

我叫她要求醫生一定要驗看看有沒有好 就算自費也要驗

可是他回來卻跟我說醫生說不用驗 這樣會浪費醫療資源

說以後可能造成大流行 要留給其他人用(雖然很傻眼無奈但也不能做什麼)

*

這幾天一直是失眠的

只要生活中有小小變動我就特別容易失眠

每天看著那軟綿綿的床覺得很哀怨

在加上一天要煮3餐

所以熱到我往往煮完東西

都沒有胃口瞜

*

今早自己一個人

煮了地瓜粥

在等待煮好之際

先把一樓的地板擦了一半

就開始要吃地瓜粥

誰知道一不小心

整碗粥就這麼破了......這下可好 早餐也不用吃了 沒有口服

所以又跑去曬棉被

*

吃了兩片旺旺

就往牙醫師去報到了

連去做牙齒 助理都可以忘記印模

所以今天又跑一趟

外面的太陽熱的我快中暑了

*

接著又去買酒精

小QQ回來前要大消毒

不過看著50坪的屋子

不知該如何下手.....所以只能慢慢的想.............

老公跟我說不要這麼神經質....到處消毒....

*

好ㄅ

我承認我體內有神經質的因子

不過我想來想去

就是不能讓病毒有在傳染第二人的機會

尤其是小QQ 所以一定要做好防護

*

這陣子我很感謝娘家的爸媽

幫我帶小QQ這麼多天

很怕她們吃不消..........所以想把家裡打理好

趕快讓小孩回來

當然也很擔心小QQ不吃東西

*

每次我家有人生病只能求助娘家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







4 則留言 :

  1. 說不用驗, 總要給個理由, 好讓當事人確定已經沒事了, 怎麼可以說反正以後一定會大流行的呢? 那是公家醫院吧! 我相信當事人家庭一定都很緊張的

    版主回覆:(04/06/2011 02:42:15 PM)


    只有一般市民才了解一般市民的無奈
    那些醫生覺得醫療浪費就是理由~~覺得燒退了就是減輕症狀瞜
    我跟我老公說如果不驗怎麼知道有沒有好...
    好樣一定要有什麼....醫院才會緊張
    所以我們只能自求多福
    那家醫院是彰基的合作醫院
    在我們員林算最大間的了~

    回覆刪除
  2. 要不要去私人院所check一下,比較安全

    版主回覆:(09/10/2009 04:48:05 AM)


    有打去問醫院
    不過回答的都一樣
    千篇一律

    回覆刪除
  3. 是啊~娘家是我們的避風港~
    有什麼事,總是先往那兒去~

    版主回覆:(09/11/2009 05:32:29 AM)


    恩恩~唯有娘家我敢開口要幫忙

    不過心裡會過意不去

    回覆刪除
  4. 恭喜妳老公平安無事
    希望這場流行病快點過去囉

    版主回覆:(09/11/2009 05:34:49 AM)


    是阿~~很希望可以早點呼吸新鮮空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