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手作-春訪花象零錢包&小QQ的二三事

綠色小象錢包-1.jpg 

春天是個很舒服的季節

大象也帶起花來跟大家見面瞜



綠色小象錢包-2.jpg

加上一些小刺繡與珠珠

讓質感更提升~^^



喜歡的朋友請上我的露天拍賣選購

------------------------------------------------------

今天帶著小QQ出門散步

可是當她遇到巷子的小朋友

竟然一直不回家

還一直賴在地上

讓我好說歹說

拖+拉還是到處跑

小腳踏車也不坐 拼命踢腳

讓我滿身大汗

加上火氣直直上升

不知道要怎麼治標

老是依她

總是給我哭鬧


到底要如何ㄋ

不帶出門都不睡覺

帶出門又像一隻小-----馬

真是難搞定

接下來有一戶

又帶小朋友出來

有一個男生

小QQ竟然衝去給人家抱住

害我尷尬一下

.

.

.

小QQ我----你媽咪我

真的以為你長大

會更聽話

看來我的算盤打得太早了

這根本是不可能事

是ㄅ















9 則留言 :

  1. 其實活潑的小朋友是比較聰明唷,
    我覺得她這樣很好啊,
    以後她的人緣一定很好的,
    像我們家的小王子就太害羞了,
    小時候看到人多的地方還會怕到哭.

    版主回覆:(06/10/2009 11:50:04 AM)


    小QQ
    常常很好動
    讓我一度懷疑會不會是過動兒ㄋ
    一整天只睡一次
    其他時間也一樣喔
    連我上廁所
    她也要跟
    不然就整天發出嗚嗚ㄚㄚ的音
    不過或許這樣才健康
    只能說媽咪骨頭老了

    你們家小王子一定很man
    我想小QQ以後一定是孩子王之類的

    回覆刪除
  2. 小qq好可愛^^
    我覺的她是真情流露
    modoli雖辛苦,不過活潑的小孩比較可愛!
    替我親一下小qq

    版主回覆:(02/12/2009 12:04:26 PM)


    給阿姨親~~~~啵一下
    小藍以後當媽咪可能會知道
    活潑也是不太可愛
    不過我沒事滴
    這種問題幾乎天天上演ㄋ
    我要多多休行我的耐心


    回覆刪除
  3. 呵呵~~小QQ還真是讓媽媽傷腦筋啊>O<

    midoli的大象零錢包
    真有春天的感覺~

    版主回覆:(02/12/2009 12:15:12 PM)


    恩恩~春天是很舒適的季節
    不過今年一開始就一直感冒
    真不好受ㄋ

    小QQ的踢腿功夫
    真的會嚇到很多人ㄟ

    回覆刪除
  4. 大象愛漂亮戴朵花
    小QQ則愛小帥哥嗎???
    別擔心啦
    小QQ健康又有活力 很好呀~
    妳這媽咪哪能這麼快就出頭天
    努力!努力!

    對了~補充
    剛剛女兒說那隻青蛙:呆的可愛!!


    版主回覆:(02/12/2009 12:17:42 PM)


    女兒~~
    容慈也在線上阿
    對阿看到帥哥就撲上去
    害人家到退3步
    他可能覺得他們是一國的
    都小小的

    回覆刪除
  5. 綠色大象,讓人 感覺春天的到來,喜歡ㄋ.^_^


    版主回覆:(02/12/2009 12:20:10 PM)


    喜歡嗎?
    可以再來交換禮物阿~^^很歡迎喔

    回覆刪除
  6. dear midoli

    小QQ是長大了呢!
    會跑會跳,不再是以前抱在手中的小娃兒...
    看起來小QQ相當活潑大方,很好呀!!
    只是有時候孩子不聽媽咪的話...是挺頭痛滴~
    midoli照顧和教導小QQ辛苦了!

    看著midoli的生活圍繞在小QQ和手作之中....
    真的是很幸福的喔~ ^_____^

    版主回覆:(02/15/2009 01:11:27 AM)


    小QQ現在會跑
    但還不會跳~^^
    小孩一點一滴的長大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發展

    除了家庭.手作.還有騎小折
    好像是我最近一直做的事

    回覆刪除
  7. 這款的味道好亮麗喔~設計的真好呢^^

    往好處想吧~~小QQ的個性在將來一定有很多滴好朋友
    交際能力強..這樣也是很棒的一件事呢^^
    活潑總比內向的好..至少妳會知道她在想什麼^^
    風也是常害怕著太好動的兒子>"<
    所以才把注意力轉移到手作..至少心情不至太慘~~哈!!


    版主回覆:(02/15/2009 11:35:38 AM)


    是阿~
    我覺得他一定是孩子王的頭頭
    你兒子也會好動嗎?
    我覺得小孩的精力真神奇
    出奇好
    難怪有一句話說
    年輕真好
    但媽咪可就不好瞜
    最近的手作讓我也提不起浸
    從過年就一直生病到現在~~~~好累

    回覆刪除
  8. 超可愛的小QQ 小小年紀竟然就偷抱男生,修修^^~
    其實,小朋友好動很不錯哇!!
    小QQ將來一定會是個聰明伶俐的小孩......

    小象也很可愛內~有SPRING漾喲~~

    第一次留言的Anna麻^^~

    版主回覆:(02/17/2009 04:48:22 AM)


    歡迎新朋友喔
    真的事修修臉
    不過這就是孩子可愛純真之處
    謝謝你稱讚我的手作
    有空常來串門子喔~^^

    回覆刪除
  9. 手作的質感就是不同~

    版主回覆:(02/19/2009 01:11:41 PM)


    手作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心情
    畫喜歡的圖案
    配自己覺得好看的顏色
    雖然說是小品
    但是有花心思的東西
    我想大家都可以看到滴

    一起繼續玩手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