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小日子-告別五個月又三天



2015/03/16

{告別五個月又三天}

選擇告別五個月亦是輾轉難眠的日子

告別的前幾天

謝謝卿從埔里帶回的虎頭蘭相贈

那晚你抱著花到家裡

昰的  只能感謝~

我們昰都那麼愛花 才選擇這樣的環境

當生活中  無法再好好欣賞一朵花

這樣的工作於我已經失去初衷


 這樣的轉變並非不好  

輾轉不是因為戀棧這樣的工作

或對未來感到茫然

而是反省中或許我真的做的不夠好

相較你的青春二十五年

我這算什麼問題

 

俗語說頭過身就過 我過不了 選擇轉身離開

你說  我拋棄你們  我知道那是玩笑話

若不是有你們或許連這五個月都不存在

寫於從回一個人的第一天雨後清晨

 僅此紀念 那短卻又漫長的日子


2015/07/26

謝謝卿炎暑

送來家裡自種的葡萄

一整串都沒有移接

顆粒很甜 甜度很高

沒想到最後我前腳離開

你後腳也跟著一起離開

職涯生活25年的地方

記得工作時你常跟我說

家庭生活讓你漸漸接近自己的藍圖

中間有一度連家庭生活都讓你熬不過去

聽完你的故事有一種苦盡甘來的後勁

回家種葡萄田後的你

看起來更不得閒

一家人在一起打拼中年事業

雖然辛苦但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