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花時間-八月天邊桌風情(月兔耳.白星)


 
 {月兔耳.白星多肉風情}

桌邊風情 

又換了一些些不一樣的小嬌客

這回我又被working house的辦公室多肉植物燒到

逛家飾店 是我每季顧定會去做的小生活

但在這些店我通常不太買植物類的東西

早期我對自己收集種子

種小盆的種子小森林比較有興趣


 後來對大盆景的大器之美  更是喜歡它的灑脫野趣

壓根兒 我對多肉這類的盆景 興趣不大

上次在這兒買植物 我記得是聖誕節之前


 {月兔耳}

但這次我又是被什麼吸引住了呢?

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來

就是...盆器

還有盆器上鋪上的白色細沙

(好海洋的FU......)

 燒中了我的心

 忍不住打包兩盆回家
{白星}

回家才發現 怎麼選上的盆器 又是紅配綠

也超有聖誕節的氣氛

在配上去悠紙DIY的麋鹿名片架

還有到大觀吃冰留下的冰棒棍製成的杯墊

整個桌上風情  頓時充滿聖誕旅行

這樣的季節桌上風情

就是會讓人有錯覺

該是......

渴望冬天快點來

熱天快過去吧



4 則留言 :

  1. 小盆栽....我沒一次送活過(大哭)
    而且大盆栽也一定得挑硬度夠的喬木類~
    只要軟枝的通通上天去惹@@'''

    冬天快快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陽台的植物本來軟枝就不易活
      你可以選擇壁掛式的
      有一種掛陽台一整排的盆器
      那種也不錯 可 要很勤澆水
      如懶的照顧 那喬木類的也很棒~~

      要不是嫌難整理 我還蠻想把大盆景放些再室內
      符合森林系的fu~~~^^

      刪除
  2. 留言上的時間好像很準耶...
    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10:20
    可是上頭卻顯示7:00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點都不準時
      剛開始覺得很怪
      現在順其自然
      google的網站 可能都以外國時間為準
      如果我設定當天發文 又要排程等到他們美國時間
      乾脆隨便它 晚一天就晚一天了(攤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