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小日子-不期而遇

地球真的很小

走到哪兒 都有可能遇見有緣人

吃了好幾個星期的小診所開出的藥單

轉眼間當藥罐子一個多月

一直不見療效 轉往大醫院做檢查

一般都照X光確認有無問題

另外抽血檢查 是否有感染最近的新型病毒

回診看報告時候診室外 

有一個女生 對我注視許久  看得我都亂不好意思起來了

可是我確定我不認識有這樣的同學或同事朋友阿

一直回想 回想還是沒印象



護士開門叫了那女生的名字

等她看出來 就那麼剛好 就換我了 身影交錯間

她問我:妳是不是米多力

我說 你怎麼知道 妳是......?

她告訴我她的英文名字  這個名字有印象

自從她關格後  我也不明白 為何消失了~~~沒音訊

只是覺得很可惜

想不到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就不期而遇了

她說對我女兒印象很深刻  而我長得跟女兒太像了......

可是我必須說  她不愧是老師阿  認人的功力一流

因我跟女兒都帶著口罩阿(超厲害的)



她問我你還有寫部落格嗎? 我跟她說還有繼續寫

她說因為新工作忙碌沒時間再寫東西 

問我說:你寫拍的東西怎麼都能那麼深入......

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哩 只能說可能跟視覺有關(羞)



她說有空會回來格子看看

看到格友一切安好  真的很高興

有時緣份就是會那麼不期而遇~~~



後來寒暄了一會兒  彼此祝福早日康復 便揮手道再見了

如果有機會不期而遇~~~希望都不是在醫院

願朋友們都平平安安的 ^^





2 則留言 :

  1. 小小世界 真奇妙 ~

    帶著口罩 都能認出來 ,不是普通的"交情" & 功力

    版主回覆:(04/09/2013 07:07:25 AM)


    蒙面也被認出來~~~眼力超好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厲害捏....
    只看眼睛就看得出來,這....那....
    只能說很有緣了......

    不知下次我能不能跟米小綠也來個不期而遇~^^

    版主回覆:(04/01/2013 02:48:26 PM)


    隨緣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