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限定-見面吧!!!

   317-2  

見面吧!!! 一句話猶如飄在耳邊  一直放在心上的......

彷彿  這呼喚 是時間到了 距離不遠 相識也夠久

當下存在這四方框框小空間 又會有多久 

誰都不知道 那麼就珍惜現有的當下

見面吧

!!! 

等十年 太久了

有時候順期自然  比無謂的堅持抗恆有意義...... 

317-10 

其實我極不介意年齡這問題  約好的當下 

我的第一個念頭 染髮

好怪 我介意白髮  比介意年齡多 

猶如白髮跟滄桑畫上等號

是吧!!!無法否認 白髮悄悄蔓延的感覺 

還是令人感到歲月的變動從指中流逝...如沙漏

317-9  

 想不起什麼時候開始認識  有了特殊的稱謂 

這稱謂我不懂別人眼中的感覺

但這不影響我跟你之間相處或覺得這名詞不適合

在我眼中 是一種體貼

一種如何放肆撒嬌.甩賴幼稚.想法.問題 都可以放心說

因為你懂的......

這其中女性需要的空間也不吝給予這樣的空間


   你曾說 我們之間純粹  乾淨俐落直接

我們就算好喜歡對方 也可以明白表示 不用感到自作多情

的確如此 

這空間這距離 在現實生活之外 我很喜歡



317-4



 第一眼 看起來帶點個性的龐克風

是從配件穿搭色彩的感覺延伸

但在我眼中  內心層面你是屬於那個甜甜的粉紅色

人很nice 音色也是那樣  極其平緩不徐的調性 

聊天中  很放心  幾乎沒有停格...

相較於一堆人的聚會  我極喜歡一對一

簡單的分析之中

能這樣專注的聆聽其實很棒...



317

時間在交談之中 顯得不足

從藍天到燈光點亮......

好不捨  結束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317-1

謝謝你為小女孩準備的小驚喜

看得出她很喜歡這一切   還在你面前自稱自己是天使

還好沒把你嚇倒(不知他那兒來的自信)

 317-12

  回家後又把另一根棒棒糖給吃光了

並且告訴我 你的插畫很棒 讓他念念不忘

317-6

放幾張你未到前的隨拍

317-13

 317-7

 妳沒到前我們就開始玩起拍拍

 317-11

這是給妳的 請看手勢

連她在你的小圖卡上填滿滿的愛心妳都注意到 好敏銳

那妳一定沒注意

愛心裡心花朵朵開

317-5

回家後 我記起了一件事

忘了碰杯

可能那飲料不對 超甜膩

下次 該還有機會

希望不是十年後(笑)






4 則留言 :

  1. 珍貴的友誼!!!

    版主回覆:(03/19/2013 03:27:38 AM)


    謝謝五色鳥拔拔的見證 很美妙喔
    或許你也會遇見喔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妳的模樣

    當然

    小qq在我心中可是贏過妳的美麗喔

    ^^

    很棒的友誼,要為您們這段友誼祝賀

    要不 偶們也來個20年之約吧~~~~^^

    版主回覆:(03/19/2013 02:57:48 AM)


    美麗? 只有昀把這詞放在我身上 但我知道你所指為何(笑)

    小QQ在我心中是贏過我不少~~~~

    如果昀要相約 真的不必等二十年 我不會介意見朋友

    但認識必須時間足夠長(很煩吧!!!)


    妳不是說過要來 找我喝花草茶 我沒忘阿

    要來我家一對一我更喜歡

    等公主有天想駕到...........自然就會到

    回覆刪除
  3. 染髮=.=

    我告訴妳一個事情

    在我阿母還沒生病前,有次我要去染髮

    我阿母一直說"染髮對身體不好"然後一直唸到我放棄為止

    隔沒幾天=.=

    她給我染一頭髮回來=.=

    而且還是我指定的顏色

    她說







    美髮師說 她染比較好看 會比我好看=.=

    重點是







    帶我的卡去的~~~~~~~~~~~~~~~~~~~~~~~~~~~~~~~



    厚厚厚~~~~~~~~~~~~~~這就是我家阿母=.=

    版主回覆:(03/19/2013 03:12:01 AM)


    皇太后 這是學習神農的精神 自己先試

    試了成功在讓女兒上

    可謂用心良苦................噓不能說 小聲點(小心機......)


    至於卡...............我真的沒有阿 不知道刷起來的快感

    事已至此 我想他以前做的很對 至少提前讓自己美麗

    現在的公主 應該很體諒 她那時的舉動~~~~~~請幫皇太后鼓掌

    回覆刪除
  4. 好像第一次看到米小綠穿短裙呢!
    印象中都是長裙跟褲裝......
    好看.....^O^

    看那朋友的裝扮跟手機,
    我很想猜是那位呢!
    那位很特別的女子........
    不知有没有猜錯~-_-"

    版主回覆:(03/19/2013 03:05:07 AM)


    跟我打啞謎喔~~~但也不難猜阿

    我喜歡的人沒幾個 直覺便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