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彰化田尾-將園庭園景觀咖啡

     蔣園

{將園庭園咖啡}

到田尾買花買草買樹木次數漸多

有時候心中沒有既定的選擇

但就是很喜歡徜徉在花花草草的世界裡

逛花市 成了生活的必備

蔣園6

也喜歡逛景觀餐廳裡去歇歇腳

人嘛!!!總要覓食

看看餐廳的擺設

雞蛋花的浮水盆景

置放在木製皮箱上別有風味

蔣園4

高高掛的松羅

用視覺收藏

如果要有這樣光景 可能要準備上萬塊才能買回家

我買小小一撮就很滿足了

蔣園2

蔣園5

桌上的高腳杯承載的不是茶飲

而是小小的水族世界

蔣園3

吃吃鬆餅 喝個下午茶

這蜂糖鬆餅甜滋滋的

烤得還不錯

蔣園9

如不嫌室外陽光刺眼

戶外也不少雅座

蔣園8

餐廳外林蔭成群樟樹環繞

宛若置身小小森林

興許也能在木桌上野餐(白日夢......片刻)

禁帶外食

*

好了 又是一篇餐點進肚裡

只有景觀可供欣賞

室內篇

請參照




2 則留言 :

  1. 我突然想到一個事..與妳分享

    小時候我們家都有養一個聚寶盆,有水草和一堆硬幣

    那時候我很貪吃養樂多 每到大人在忙時

    我爸都叫我去拿一個銅板 去買養樂多

    不知怎麼著..買著 買著...有天我媽媽又依照風水書上的指示在家巧位置

    她就發現..ㄚ..錢哩?? 怎麼都只剩草了=.=

    那天起 不知道是那本風水書教的...

    聚寶盆被移得好高 我都拿不到=.=

    從此就和我的養樂多 不常相見了(泣)

    版主回覆:(12/04/2012 02:50:32 PM)


    呵~~~原來聚寶盆的錢都被你A光光了

    那錢可是要轉轉運的 怎奈有個養樂多控

    難怪太后 會把盆移到更上一層樓~~~嗚嘴笑

    回覆刪除
  2. 那一大株松羅也太美了吧!這家我沒去過,下次來去看看!我也好喜歡田尾, 可惜離我們家太遠了,久久才能去一次!

    版主回覆:(12/04/2012 02:56:28 PM)


    那松羅一整串的垂下~~~讓我看到很傻眼
    錢砸很多了的感覺
    但也因為園藝跟餐廳一起經營 所以他們的管道可能有不同價格

    一般平民老百姓 買一小搓就偷笑了

    有機會下中部到彰化走走~~~^^強力推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