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限定-猜猜我有多愛你

 擁抱-8

{猜猜我有多愛你}

小兔子曾經跟兔媽媽說

手張開的距離 是她最愛媽媽的距離

而媽媽也打開雙手 證明媽媽的手比小兔的大

後來媽媽跟小兔一直

在想愛的距離可以有多遠有多近

想了很多俏皮的方式

擁抱-1

例如手的寬度不夠寬

換腳頂著頭的高度

才發現小兔的寬高 

永遠比不上大兔子媽媽的身高

但小兔子很想表達她對媽媽的愛

比媽媽對自己的還寬廣 還高大

一路單純的想法 就想證明她是多愛著媽媽

多愛著她喜歡的人

擁抱-2

這天小QQ騎車騎車就想起我曾跟她說過繪本故事

一路上表演她有多愛 多愛 自己喜歡的人

雖然她的101號台詞 沒什麼改變

但從她的眼神我知道單純喜歡一個人

那表情真的會很不一樣

擁抱-4

 我們從路頭端一直在說愛的距離

可以從路端到路尾

或許這也是我們彼此愛的距離

 擁抱-6

可以看顧的距離

可以隨時擁抱的距離

擁抱-5

  花的距離 或許你愛上那朵花

把自己變成小花兒

要是愛的人住在遠離這坐鄉村的距離

那可以試著繞過山海

從山的這邊愛的起始在到山的那頭

夠遠嗎


那麼愛可以繞過這座山 

再從那座山繞回來

相信彼此 可以接受到愛  愛有距離嗎? 

擁抱-3

  微笑與心 讓愛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猜猜我有多愛你

擁抱-7


開花了

燦爛滿枝枒


2012/06/29

  

4 則留言 :

  1. 我也好喜歡這本書"猜猜我有多愛妳",我女兒幼稚園有帶回來看過, 後來我去圖書館又再借了一次, 文字很簡單, 但確讓人很感動~~

    版主回覆:(06/29/2012 02:57:38 AM)


    昰ㄚ~~~我女兒也很喜歡這本書
    這故事真的簡單 卻動人
    可以清楚的記憶起距離這回事
    讓我也從心思考愛的距離~~

    回覆刪除
  2. 有多愛喔!

    大概有山那麼高

    有海那麼深....

    很愛很愛啦!無法衡量~~

    版主回覆:(06/29/2012 02:16:15 PM)


    恩ㄚ~~有多愛 真的無法衡量 用心感受~~~^^

    回覆刪除
  3. 我在你這裡留言
    好幾篇都被吃掉
    槍與玫瑰暖男都打一長串
    是不是你吃掉的

    ㄏㄏ
    這算頒獎給我
    想些感想
    過陣子吧
    最近忙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掉的(當真我也希望食量這麼大)
      莫名被歸到垃圾信件去了~
      已經撈回

      這不算頒獎~
      老調從看 特地放清涼養眼一點的
      你敢不滿意 我就...... 拉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