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小調-隨談

今天爬了大早起床去看牙醫

沒想到兩顆牙可以修這麼久

每兩天就要去報到一次

看來沒有三個星期可能做不好了

*

回家後把花草整理了一下

上次新買的流蘇狀況有點不佳

葉子一直屬於萎靡狀態

只好翻土又換盆

該換盆的花草好多都在等著我

因為他們都長大了 可是家裡的地越來越小

總是要在另外東搬西喬找位置

另外把榆樹剪成孔雀的形狀

忽然一個阿伯騎著腳踏車跑過來指導我應該怎麼剪

讓我本來打算修工的手

又開始剪了一個半小時

原本我以為只有我會去在意這個小花園

原來也有其他的賞花人 有期待

讓我修起來更起勁

一次做到好

傻傻的又過了中餐時間


花園的期待

還有一隻鳳蝶寶寶已經快羽化了

只是每次都看到吊蛹

從來沒有親眼看到破蛹的過程

每天都會跑去觀察一次

看他是否安好


心裡也還是想上田尾去

不過陰陰的天氣

提不起勁

昨天睡眠狀況也很糟糕

半夜醒來3次超嚴重的症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