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小日子-小聊

關於小日子 就是屬於自己小小的聊天室

都是沒有什麼主題的 就是說說自己的近況 或者543

*

最近又開始了做牙齒的旅程

每次都一次來個好幾顆蛀牙必須做牙套套起來

永遠都在跟家裡的家電一樣 比誰壞的比較快

還要一次通通手牽手壞光光

讓我一次都要花大把大把的鈔票

還好我平常都有偷偷存錢

天生就知道沒有錢萬萬不能這件事

每次這時候能安慰自己的話就是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或者就當做做善事(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善事啦)

*

從上次的類流感之後

我開始培養了每天晚上騎小摺 半小時-1小時

這不知道算不算運動

可是就可以讓我有個動力

不要一直待在家中 一直不出門 起碼有在動

從一開始的一個人到慢慢的兩個人 到現在的一家三個人

變成了每天的三人約會

小QQ也愛上了

還特地幫她買了座椅

騎起來更安全

現在擁有兩台小摺 一台小粉 一台小白

以後可以更多的騎踏踏車時光

*

生活中當然也都不盡然是美好時光

有時候也會跟阿宗爸爸

發生口角

例如烤肉要開一盞燈 還是兩盞燈這種事

或者小孩晚上歸誰帶

雖然是小事 但是氣頭上

誰也不讓誰

往往都會大吵一架

或許這才時最真實的生活風景~^^

















1 則留言 :

  1. 結婚後常會因小孩子的問題吵架, 有時真的是小事情, 可卻常會發生, 真是有點麻煩, 這種事也許不只我家有吧!

    版主回覆:(07/27/2010 02:51:31 PM)


    你家也會嗎?婚姻本來就會一直在磨合 我想吵架是一定會有的
    有時候想想都會覺的戀愛時的體貼替對方著想
    好像走入婚姻後就沒了也變得少了
    變成家人後 就變得很理所當然
    的確也常常因為小孩子有很多意見不合
    總覺得吵架是夫妻都會有的 畢竟本來的生長背景都不同
    又兩個如果主觀意識又強 常常都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