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彰化大村-劍門生態農場

 08.jpg 

過年的這幾天

不是天氣陰

而是心情陰

因為婆家的某些話

我的心down到谷底

我不喜歡每年的除夕圍爐

這在我心中一點意義也沒有

而且總因為這一天

我的整個年都會過的不愉快

總想按耐住這些怒氣 但有時候還是無法按耐

或許有一天就會 就會爆發ㄅ 我想

做媳婦就一定要做什麼做什麼

這誰規定的

我不想守

我太容易因為別人的話

而心情不開心

如果這世界沒有傷人的話就好了



------------------------------------------------------------

.

.





這是我心情抒發的地方

請允許我的抱怨

.

.

接下來看看花ㄅ

我想也許低迷也會有一陣子

跟笑容不成比例的心情 

01.jpg



這是家裡附近的波斯菊

看膩了粉色調的

黃橙色調的看起來更陽光

這是我目前很需要的



02.jpg 

我愛大自然的招牌動作

這是我念大學時一群好朋友

一起去旅行時

的招牌動作

很久沒有伸著大大的雙手

無視於旁人的眼光

高喊我愛大自然

加上輕鬆的一跳

當然這一跳我自己留著

免得嚇著別人

03.jpg 

粉紅的花海

搖曳在風中

在彰化的鄉村每個角落

很容易可以停下來

跳下去踩踩泥土

賞賞花

05.jpg 

可愛的一朵小花QQ

哭了

只因不敢一個人站在田中央

06.jpg 

有阿宗爸爸抱的小QQ很開心



07.jpg 

換媽媽就不想要

抱抱也要挑人

媽媽沒有對妳不好喔

小QQ很喜歡被一直抱著

放下就哇哇哭

都被阿宗爸爸寵過頭

--------------------------------------------

或許這是他賴著爸爸的權利

媽媽都沒有用



04.jpg

這是賞玩花要離開時

發現的小鳥

不怕生的

在田中散步 

.

.

.



end



4 則留言 :

  1. 希望midoli心情快點恢復唷^^

    小QQ被阿宗爸爸抱的滿足模樣
    真是可愛極囉!!

    版主回覆:(10/14/2009 02:19:13 PM)



    慢慢忘記 這些不美好

    小孩子很精明
    有人抱就投向誰ㄋ
    我不喜歡這樣
    很怕寵過頭瞜

    不過這招
    對阿宗爸爸很有用
    對媽媽我可是沒有用滴


    回覆刪除
  2. 討厭的臭媽咪
    怎能把小QQ一人放在田中央
    難怪小QQ喜歡八比






    版主回覆:(02/02/2009 11:16:40 AM)


    是喔
    我是臭媽咪
    不行啦
    華媽咪我可是很疼小QQ的媽咪
    我覺得要趁小教
    不能什麼都依小孩
    不然小QQ真的會以為這樣是對的
    現在已經會跟我跺腳瞜~~~太可怕瞜

    回覆刪除
  3. 不要在意他人
    做自己就好
    否則會迷失身邊的美好
    加油哦~^^

    版主回覆:(02/02/2009 11:19:36 AM)


    做自己好難喔
    我會慢慢適應
    這種事好像做媳婦都會遇到
    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4. 太傳統的婆婆難免會說出這樣子的話的,
    聽聽就算了吧。千萬別放在心上,
    亂了自己春節放假的好心情。

    我除夕那天也好不到哪裡去,
    父母的問題大過我們的問題,
    (不擅溝通又不想溝通.....說了他們也聽不進去.....和姐姐兩人吃完飯不到40分鐘就離開了)

    這應該是我最糟的年夜飯了。

    版主回覆:(02/02/2009 11:22:44 AM)


    真的ㄟ~~我的春節都亂了
    哪裡也沒有去
    沒有計畫
    本來要看宮綺俊的動畫也沒去
    更糟的事一直在生病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好ㄟ
    有回娘家休息幾天

    奇怪的事
    高高興興的過年
    好像都會因為身邊的事情去影響心情
    每個家都有一些奇怪的事
    你爸媽也會如此喔

    最糟的年夜飯我都已經好幾次
    真希望有一年是可以輕鬆愉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