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花時間-米多力後花園.向日葵花開

花園-向日葵.jpg 

這是米多力家的後花園 喔

大部分以水生植物為主

有荷花. 錢幣草 .水金英 .百香果 .繁星花.薰衣草.橘子.木瓜.枇杷.幸運草................

以後有機會再詳細介紹



花園-01.jpg

這個是側邊的花園

下面這個圍起來的大工程是阿宗爸爸喔

因為我很想要有屬於自己的花園

而後花園已經是水泥造的只能植盆栽

於是在生玩小QQ後

開使著手打造起旁邊的帶狀花園



花園-02.jpg 

這個花園有很多啦啦雜雜的花啦

有櫻桃樹 木瓜樹 向日葵 月見草 沙漠玫瑰 五彩茉莉 馬齒牡丹

都是比較耐高溫的植物

因為這邊是西日照

所以到了夏天好像烤爐喔

花園-03.jpg 

另外帶狀的這邊

則是種上我很喜歡的雞蛋花與含笑花

還有一般的白色茉莉花.桂花.鳶尾.馬拉巴栗.波斯菊

大致上以香花為主

-------------------------------------------------

這樣米多力家的花園大至上有這幾個範圍

其實花園的上漆是我自己上的

原本要畫上圖案的

結果最後半途而廢的只畫了一邊

一邊有綠色花花 一邊則是沒有..........事後 拖久了就變得懶惰了

沒想到蹲這麼低畫畫真是吃力阿

而且會一直留下漆來

又沒有底漆可以補

所以---------------你們都看到了~(笑)







13 則留言 :

  1. 哇~~好綠意盎然的版面唷!!
    很適合midoliㄟ
    呵呵~~
    連屋子四周都綠意盎然呢!!
    感覺真棒^^

    版主回覆:(01/22/2009 02:41:33 AM)


    弄了一陣子才搞懂版面
    換了又換
    終於畫個自己滿意的了
    可是電腦好慢喔
    傳圖都傳好久哩

    四周綠意盎然是一定要的
    這樣才可以叫midoli~^^自戀

    回覆刪除
  2. 新家好清爽好漂亮
    而且留言也變簡單了 讚啦
    我加入我的最愛
    以後常來你家看花花

    版主回覆:(01/10/2009 11:42:37 AM)


    歡迎娘娘駕到
    現在真的覺得有變清爽了~^^開心
    要常來看花喔
    我有空會多拍一些


    回覆刪除
  3. 花園很有規劃
    圍繞著房子
    顯得綠意盎然呢~^^

    版主回覆:(01/11/2009 02:20:47 PM)


    恩恩~annie
    想像你在加拿大
    一定也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小花園ㄅ
    還是只有心靈花園ㄋ
    綠色的植物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能是從小看到大
    希望以後也可以給小QQ一些充滿綠意
    一起學習的環境

    回覆刪除
  4. 小綠:
    我也搬來囉^_^/(http://nekohikaru.pixnet.net/blog)

    好繽紛的花園啊!看起來就覺得好舒服。真想看牆壁畫完是什麼樣子!
    最近我有去通宵看花海。找不到路要從一條鄉間小路回家時,恰好看到民家前面的向日葵花田,每一朵也跟妳種的一樣,開得很燦爛!
    (後來誤打誤撞就真的找到花海,不過還是種波斯菊,最近幾年花海都一窩蜂種這個,有點看膩了。^^")



    版主回覆:(01/11/2009 02:23:25 PM)


    我過去看了喔
    沒想到你真的來跟我做鄰居(抱)
    壁畫喔~可能沒下文了
    冬天冷的都不想動了

    你說的花海
    我家附近就有一片
    其實都差不多那幾種花
    不過一整片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我今年已經去踩踏過了~

    回覆刪除
  5. 有這樣自己動手打造滴居家小花園也很棒呢^^
    我喜歡妳畫的那綠色小花~~呵呵
    midoli換來pixnet後~部落感覺很有活力喔^____^
    加油喔!!

    版主回覆:(01/11/2009 02:26:39 PM)


    加入你
    一定會更有活力的啦
    對阿打造花園幾年
    小QQ就幾歲
    會許多年後可以告訴她
    花園跟你一樣大喔~^^
    綠色小花也是投自己喜好
    隔壁的阿伯說叫我畫紅的
    心中的os
    饒了我ㄅ
    我最少畫紅色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6. 好羨慕ㄚ~我也好想有一個小花園ㄚ~

    新家好清新ㄚ~真舒服~

    版主回覆:(01/11/2009 02:30:41 PM)


    娜娜媽咪家也可以試試阿
    只要有心
    我想不難的
    不然也可以在陽台植一些小盆栽
    增加綠意

    回覆刪除
  7. 恭禧midoli搬新家
    我喜歡妳的新家(以前那個常常要登入.....)
    這個直接留言就好了,
    真方便^^

    恭禧恭禧!

    版主回覆:(01/11/2009 02:34:23 PM)


    以後小藍
    就可以常來瞜
    歡迎你喔

    回覆刪除
  8. 終於可以有地方留言了
    我先來賞花
    待會
    冬陽
    就A走了嘿!



    版主回覆:(01/12/2009 03:55:42 AM)


    任你A喔
    看你要A多少
    真想把我家的陽光多分你一些
    因為我家的陽光太多了

    回覆刪除
  9. 什麼?妳搬家了,
    為了和妳交流我在妳舊家那邊開了帳號,
    結果妳卻給我搬家,而且不和我做鄰居!

    不過還是要恭喜妳啦,
    新家新氣象,
    綠意盎然和妳愛好自然的風格粉搭.

    原來妳家住1F,看妳把家裝扮得內外溫馨,
    很羡慕耶!

    版主回覆:(01/12/2009 03:53:43 AM)


    Tracy~
    派謝ㄋ
    害你開了一堆帳號
    我以為你也有msn~^^

    我家只有外頭還可以啦
    裡面可是亂的厲害
    常常收好的東西
    一下就被小隻搞得七暈八素
    地上也是亂吐東西
    每天都插地插到手都變成菜瓜布了

    回覆刪除
  10. 我也是生活中一定要有植物的人,
    在台灣時經驗並不好,
    去年開始才實現願望的,
    有花園真的 「好」舒服喔!
    這種感覺,只有愛花人才懂,
    米多力的花園好豐富啊!
    都是我喜歡的花,
    生活怎能沒有香花呢

    版主回覆:(01/14/2009 09:38:04 AM)


    台灣或許沒有好的環境
    但我相信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有自己的花園
    哪怕是小小的陽台
    也可以利用

    愛花的人真的每天都離不開花
    每天的早晨都要去走走
    剪剪草 膠膠水
    不然會覺得很難受ㄋ

    回覆刪除
  11. 原來米多力有個這麼棒的花園,

    我們才常常有繽紛花朵可看!

    希望一天也能擁有一方小小花圃 ^^


    版主回覆:(03/04/2009 02:52:44 AM)


    恩~歡迎你長來看看花
    我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實現你的夢想的

    回覆刪除
  12. 住透天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重好多美麗的花
    本來我也想在頂樓種花, 但想到會招來毛毛蟲, 我就不敢種了

    版主回覆:(07/02/2009 06:31:07 AM)


    別怕別怕
    很多花毛毛蟲不愛的
    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
    不要想太多
    做就對了

    回覆刪除
  13. 住透天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重好多美麗的花
    本來我也想在頂樓種花, 但想到會招來毛毛蟲, 我就不敢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