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繪-盛夏梅峰水仙百合

{水仙百合}

上梅峰農場 在高麗菜採摘區附近

看見了平地少見的水仙百合  問工作人員

可有開放採花  工作人員看我滿心只想採花  不想採菜

敵不過我的熱情  要我自己現場採一朵

在農場裡選定好了  不好意思用手拔起

要他用鐮刀幫我割下

回家放在工作桌的案上

隔天就用速寫本畫下

一朵綻放如煙花的水仙百合

是那天午後的小確幸

  

 真花枯了  而這朵花依舊在案上繼續陪著我看四季的春夏秋冬




 用繪圖軟體 去背後排列一下

換其它的背景色

如果能印成抱枕讓它永久的在身邊......

這樣會很有成就感

可惜沒有那樣的資源


 過幾天小QQ也想畫一朵

我告訴它直接看花觀察寫生

小QQ說看花 她畫不出來

最後看圖依樣畫葫蘆

剛好手邊還有一小塊裱板

也來一張母子花處女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