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限定-Happy Valentine's Day

moh-2

{happiness}

 妳 專屬挑選 的心意

讓人開心像隻緩慢呼吸的小瓢蟲

這樣的畫面似乎似曾相似

我拍過 真的拍過

妳 總是知道我的喜好

並且迎合我的口味(很想噁心一點寫品味)

moh-3

如果說...這是愛...

我願意接受 親愛的 老公 很喜歡跟妳撒撒嬌

也喜歡後半年 我們變得進一步更瞭解彼此 親密接觸熱情加溫

有種 促膝長談像老朋友 有點像兩個小女生 彼此探索內心世界

這天...我收到妳的心意

跟現實的老公炫耀...也不算炫耀 就只是淡淡的說著

我網路老公寄給我禮物 拿到他面前讓他瞇看一下下

結果他吃醋了

這...下...我馬上

強調是女性朋友

說也奇怪 男性朋友寄給我東西 他不吃醋的

女生他吃什麼醋 不懂......

moh-1  

妳為我挑選的蝴蝶我喜歡它的優雅時尚

可我真的沒有耳洞 也可以說我國小以前有耳洞

上國中後不能帶 拔下來後耳洞原本會合起來

但就是沒有合的完整 常常都發炎 非帶真金不可

至此我不再用耳針形的 只能買些耳夾形的過過乾癮

希望妳明白 

想大聲告訴妳 很開心收到妳的祝福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願友情歷久一樣濃

點播一首 可愛的情人送妳聽

還有...祝妳旅行愉快

(啾~~獻上專屬香香吻一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