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育兒-公主病

公主病-2.jpg

 {育兒-公主病}

下課回家寫完功課

突然拿出一本維多利亞女王的書

說他要看書

我不自覺的清一下耳朵

是有沒有聽錯

公主病-3.jpg

給QQ買一堆繪本

總是要利誘再三才會看完

偶爾還跳頁看

此時 讓人充滿疑問一頭霧水

公主病-4.jpg

媽~ 怎麼辦 你替我想想辦法

我每次對看書、讀書都沒興趣

只有看到公主或女王的書才會想借回家看

我是不是有公主病

公主病-5.jpg

這......沒得救了

你不用看公主女王的書

在家就一副我是女王的樣了

公主病-6.jpg

常耍出令人瞠目結舌的脾氣

尤其那講話的口氣

常讓我反省是不是把你寵壞了

公主病-1.jpg

你倒是擔心起你的書面公主病

我比較擔心你的品格公主病吧!



2 則留言 :

  1. 呵呵...泥鰍來拜見QQ公主了...
    之前給兩隻小魚弄了個小書房...
    結果也是變成了玩具間...
    大概是沒有好的榜樣吧...~~!!
    小金魚在家是標準的公主...
    只要一不高興...阿公阿嬤就趕緊護著...
    唉...要是能像QQ公主那麼有氣質就好了...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
      聽泥鰍說起氣質
      怎麼我心中浮現的是我家孩兒
      氣死人的特質

      說起長輩的護短與灌輸錯誤訊息
      這樣不同調的分離症
      孩子也是很會看眼色 選邊站
      最怕的是好不容易建立的觀念輕易被打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