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限定-聚尋一個座標

love-2.jpg

{聚-尋一個座標}

兩年了 再次相聚依然如昨

偶爾 很不想這麼早回家

女人聚在一起很可怕

不是很長舌 是永遠有講不完的話題


陌生空間有時讓人忘了矜持

好多話從聊天中找的自己的缺憾

雖然知道很多的道理沒道理

不免想到 結局的遺憾......

還有自己的貪心 

做人不能太貪心什麼都想要 什麼都想圓

最後缺口不斷擴大 心魔自動找上門


以為對自我的人性細緻摸索 可以慢慢的探究出真理

而真理有時卻只能在心裡自我承認

撕下面具有幾分可以讓人接受......


知道理性面對的問題

但是 心不受控  不是對每個人都會有那種感覺

心裡幾次打翻自己的藉口 嘲笑鄙視起自己

明明就壞的可以 卻想一直使壞下去 是不是上癮了

 love-1.jpg

曾經的過去 自以為是一張白紙

白紙上的瑕疵 極盡所能的想抹去

一點點的不完美

擴大成黑點渲染出 深層裡幽暗的黑

當白紙變成了灰紙 

從心檢視自己 才發現自己不一定逃的過

更鄙視那個不能接受別人犯錯

現在卻在心裡複製情境 讓自己好過

當然 要給別人理由簡單 要給自己理由

是很容易被自己推翻的

最難搞的永遠不是別人 是自己

 love-3.jpg

能有幾個小時的短暫交會

很想認識你多一些

但卻總是你聽我多

有機會多說一些關於你的一切

假如我話太多 一定是我們投緣

至少 很多話 只能對你說 而你也聽得懂 

並能給我一些經驗 是分享 卻不說教

欣賞你 是自己欠缺你身上 很多不一樣的特質


希望昨夜你沒在冷風中著涼

忘了說再見

輕聲的在心裡 再見

指針向東

 。


 不想承認自己也有這樣的一面

層經存在的普世價值掩蓋了人性的醜陋

而人們只要謹守分際

便以為自己是正當的是善良的

-有川皓 鹽之街







2 則留言 :

  1. ㄏㄏ
    真得最難過的是自己這一道關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惹自己
      還意猶未盡 真得了 上隱症

      不過你那ㄏㄏ 怎麼有點是在偷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