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小日子-雅聞倍優生物科技



 {雅聞倍優}

最近喜歡用的保養品

他們都有很長的名字

藍色:BH藍銅保濕緊緻精華液 當化妝水使用

白色:BH藍銅保濕緊緻精華脂 當乳液使用

金色:胎盤極致金露 保濕增加光澤

一天中的保養就用這三瓶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台灣生產的牌子

又接近肌膚吸收的好物

他的產品沒有什麼特殊香料及味道

跟一般市售產品調的香噴噴假香料 有很大的差別 


 雅聞生技在台灣楊梅起家

苗栗也有分店 但苗栗以水耕蔬菜為主

在雲林也有開設觀光工廠

參觀後試用覺得不錯便買回家用用

目前為止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及香皂都不錯

香皂用後泡沫很細緻用到最後一刻都不會裂開

就算用到剩0.1cm的薄度都可不浪費的使用完畢


 去雲林又回流跑去買茶樹的洗手乳

與夏天必用的防蚊液

洗手乳洗完後手也都不會很乾燥

茶樹是抗菌配方 剛開使用有些刺鼻的味道

但習慣味道後到是覺得很ok


 防蚊液也用天然草本配方加了洋柑橘與尤加利.馬鞭草 味道

看到這種草本配芳真的會我很心動想試試看

其實我對生物科技還是有頗多疑慮

不管如何草本   畢竟還是科技的產物

他們也有販售化妝品的製作原料

學過生技的可自已調 成本可以少很多 也省錢

像我這種不懂的門外漢 只能買別人調好的配方


ps:雅聞生技也有彩妝 

但有點油不是我喜灣的調 

 我喜歡肌膚可以快速吸收

表體又不黏膩的保養品

但是台灣出的產品似乎很少不油.不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