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小日子-裂縫中的陽光

 
之一

馬里斯: 最近身體還好嗎?

M:????

馬里斯:你不是在化療

M:你真的問對人

馬里斯: 哈 真的看錯 抱歉

M:沒關係 表示你很關心人

MIS:微笑

M:能被充滿夢想的你問候真的要碰運氣!你也要加油喔

馬里斯:謝謝你

M:別這麼說~


今天認錯人.有時看到朋友或不太認識的朋友的.動態會

有心情與生活上的還是身體上或久久沒打招呼的的都會想,問候一下

但太多名字都很像或差一字看錯的話,不小心就沒腦的問後了下去

對方就???????????????你問錯人了吧



但還好都是貼心的人

會說:表示你很關心人

能被充滿夢想的馬里斯問候 還真要碰運氣的

你也要繼續加油喔


本來今年

想當壞人的我.擺爛的我.不再管的我

也不時的被大家問後.加油阿!你一定可以的!

就這樣>>>>>壞人還當的下嗎?

願我們以救主的溫柔關愛,彼此服事,並在屬靈的旅程上互相鼓勵


(希伯來書10章24節)。

親愛主,當我服事他人,

幫助我能體貼且關愛。

並且助我溫柔地愛人,

一如祢對我溫柔關愛。


一場午後美麗的錯誤

心是暖熱的  雖然是誤會一場 但我一直相信這世界

不是只有一人就可以  偶爾那種從來不會有太多交集互動的人

卻給了我一個 明療那舉動後的心意......

其實我們從未說過話  只是一個我欣賞的插畫家

曾在某年的生日製作了一張電子擋生日卡給我

畫面我也沒忘  謝謝你



於2014/07/03


 之二

M:聽到你的呼喚 跳進了畫面

H:即使我們從未真正認識

但在格子的時光裡 那些鼓勵加油我永遠記在心底 保重 要記得每天笑出聲來

M:聽到你的叮嚀要笑出聲來  卻做了相反動作

感傷了起來  好像一顆星星又熄滅了~


2014/07/05


2014/12/08H送的電子賀卡(藍色玫瑰)


藍色的玫瑰   1980季野清

黃昏裡人潮洶湧的車站  街道上只有車輛不停的來往

有誰還會去留意夏日的海灘 在遊客離去之後那麼淒涼

我手裡拿著已經褪色的玫瑰 在枯萎枝葉間彷彿還看見

你送我花朵時流下地眼淚

那情景怎能叫我輕易的忘記

藍色的天空 藍色的海洋 在我的心裡織成一個籃色的夢境

就像一幅畫 把我倆悲傷的眼神 點綴成透明的藍


H:因為這舊作是用日本的編曲

所以沒有把詞給當初的涂惠源選詞

M:翻閱了所有舊作就遇見了出生那年寫的藍色的玫瑰

真是劃時空的標題


2014 /07/21

除了少數第五根手指頭算的出來的那三個朋友

加上一個魚族

H是第五個 我細細品嚐的一個格

一部生命的巨作  任意揮灑  生命的歷練  精萃出來的人生

在命運的底層裡掙扎  顯得不為世俗而逆的抗拒著黑暗

裂縫中的陽光是我為生命樹的哀悼

請你一定要記得

那裏頭的音韻  在告訴人們什麼

七月二十日  我記得了

希望你永遠笑的比我們都燦爛  習你想的未來



 之三

J:撿到了多少相思豆了

M:一點點

J:過來  袋子裡的任選三個給你

M:不用了 不好意思

J:我撿了五大袋 每天早晨都來 現在有些給人了

自己只剩兩袋

M:謝謝你的分享

J:手指著  那棵  左手邊第二棵那兒較多

你去試試看吧!


看著你坐著電動摩托車 一旁老婆婆陪著 吃著冰

你卻是因為可以分享這一丁點 而笑著快樂著

謝謝你

莫生如你我   只有一面之緣  

可我更記得這相思樹下的一瞬溫暖


written:2014/07/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