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育兒-康乃馨的季節



{康乃馨的季節} 

2014/06/11

送上了一朵康乃馨  還有你做的卡片跟餅乾

五月不只是康乃馨的季節

也是台灣原生種百合的季節  百合會讓我想起爺爺

小時候的一畝花園兼菜園  還有玫瑰園

我想如果我有一半的愛花

一定是我知道你的浪漫

而今  我的花園也有你最愛的百合

盛開如詩  都一起一起讓五月變得燦爛


女性朋友們母親節一定要寵愛自己一下

也記得別吝嗇跟母親說我愛你~啾+擁抱









 

  
以下幕後漏網鏡頭


 小QQ小朋友說一定要露他的屁屁讓大家看

真受不了他的瘋狂


母親節-23.jpg

小QQ在學校送給媽媽的母親節卡片

母親節-22.jpg

一共有兩張 一張放入照片當掛畫

 。



2 則留言 :

  1. 我也送過康乃馨
    用那個甚麼紙做的
    學校的美勞作品
    做得並不好
    送給母親
    記得那時候母親很靦腆
    送這個幹嘛
    我說母親節啊
    他接了過去
    當時年紀小
    不明白母親的心情
    母親年紀大了最後走了
    我大概能體會其中的萬分之一
    甚麼都不說的愛之中
    有他說不出的奉獻
    他的教育水平不懂母親節
    只知道對孩子的愛
    孩子甚麼時候真正去理解呢
    希望孩子們都能體會到世上那無價的元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皺紋紙吧!!!我也做過這種康乃馨
      母親節 定這個日子是想讓孩子藉由一個日子
      來感謝這一年母親的奉獻
      可我覺得俗語說
      吃果子拜樹頭也要看父母自己的造化
      有時候想想其中的複雜很難衡量

      如簡單的讓母親在這天可以放下這個身分
      放自己假
      得到簡單的快樂也不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