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彰化大村-進昌咖啡之交感


 

{大村-進昌咖啡}

騎著腳踏車晃到進昌咖啡

一早大門都還沒開 就有幾組客人在外邊等

服務生已在門邊準備開張

鐵定以為我是個怪咖 騎腳踏車光臨咖啡館不說

更是大辣辣的停車下車

不過 我也沒打算進去

這大概是觀光客會來朝聖 本地人習以為常的景況


在田中央的咖啡館繞一繞拍拍照

等候的友人到來 即刻我們就閃人到秘密基地

明明就人妻等級還要假單身之名租小套房

虧我友人想的出來

要我遇上了也會想出來的吧!!!


人逼人氣死人 一堆長輩的腦袋只會......(消音)

怪的事 家一直離人好近

可總讓人覺得遙遠

遙遠到想奪門而出不回頭

有些關係放著不管  久了土地乾裂了

還習以為常  以為是感情的常態

天大地大何處是我(你)家

?

婚姻真是人性最大的挑戰

外裝很優雅 內裝很交感

理想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天上沒有掉下來的禮物 只有掉下來的任務-許常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