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花時間-秋風徐吹

   秋-果實.jpg

秋天的傍晚

好適合出門散步 陽光不在炙熱

撿拾一些樹枝.落在路邊的果實

回家擺弄一下

將秋的氣息一併帶回家裡

幾許禪風

*

小叮嚀:果實若很短 瓶子卻有深度

建議可以在裡邊  放些咖啡豆 在將小果實插上

調整出適合的高度便可   

香水毬蘭.jpg

*香水毬蘭*

秋天也很適合到花市

去尋找心儀的花草

這款 一看就愛上了

天上若無星星

種一盆

保證每天都有星星可數

毬蘭款的新品

有花香味的喔

深得我心


菊.jpg

秋冬季的花草中

很奇特的

就是會特別多紫色系的

菊科來著

只是我一像沒有很愛菊類的

所以用相機收藏就好

*

黑魔盤.jpg

*黑磨盤*

這款花有見過圖片

這次終於見到本尊

號稱最醜的花

既然那麼醜 

怎會有人要買

當然喜歡挑戰收藏奇花異草的就會買

不過市場不大就是了

*

我倒覺得她像海底來的生物

海星的寶寶

感覺手摸上去會有觸感

挺可愛的喔

*

真的很佩服花農

一直在研發新種

可見養花養草真的快變成流行的全民運動了

(這句我自己加的)

田尾-兔.jpg

看著花園造景的小兔子一家人

突然覺得兔年已經過了好大半

時光真的好快

最後的節慶

雙十。聖誕。跨年

妨拂都會快速從指間溜走

咻一下子的

抓住流星

好好把握

這秋的季節

談談天

散散步




出門散步別忘了

仔細留意一下 台灣欒樹

那黃到浪漫不行的花毯

已悄然落下


誰說秋天找不到蹤跡

風的痕跡

花的痕跡

楓的痕跡

都在等著我們的拜訪


。 



16 則留言 :

  1. 涼涼的氣溫, 毛毛的雨絲, 已然譜出一絲秋意。
    再來拜訪一下報秋的格子,
    哇, 秋天真的來了耶。
    讓我們一起來迎接浪漫的秋天吧

    回覆刪除
  2. 台灣的農夫真的很棒!
    果農.花農.稻農都是
    雖已進入高科技時代
    台灣仍然不能沒有農夫~~

    回覆刪除
  3. 米多力~
    我喜歡那個星星,好漂亮呢!
    下次去公園再好好注意花毯,
    妳這樣擺,很有詩意捏~

    回覆刪除
  4. 是米多力擺的,才有禪風吧!

    米多力~
    我那次有回員林看超炫白蛇傳呢!
    妳有去看嗎?

    版主回覆:(09/20/2011 01:49:08 AM)


    我剛好沒看到
    前天路過看到廣告~~
    不過日期已經過了

    回覆刪除
  5. 米多利 你怎麼那麼可愛阿..

    自己加的..哈哈~

    回覆刪除
  6. 星期天出門,不巧碰上台灣欒樹的盛會!
    回來急急PO文留下記錄,
    歡迎來參觀指教喔>..<

    回覆刪除
  7. 好美麗的意象啊
    一改人們對於秋天的肅殺感受
    呈現出來的是一種不輸給春天的華麗
    讚!!

    回覆刪除
  8. Silent autumn!(秋靜了)
    Abundant Harvest!(豐收了)

    回覆刪除
  9. 秋天!又來臨了...
    米多力的巧手,讓秋天更美了

    回覆刪除
  10. 米多力
    配上音樂的震盪
    好個秋天的意境
    配上花兒朵朵~
    真是享受與舒服~

    回覆刪除
  11. 嘉義市吳鳳南路上的行道樹...
    每到秋天就會特別吸引路人的目光...
    midoli說那是黃到浪漫不行的花毯...
    歡迎大家來感受台灣欒樹的季節...

    回覆刪除

  12. 我是二個孩子的媽,以前也從不相信這樣的廣告,
    可是深入了解之後,發現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商機,
    只要您願意,這也許是您美麗人生的新起點,
    http://feelfree.ftp.cc
    誠心分享,若您不感興趣很抱歉,請刪除!
    祝健康快樂,闔家平安!

    回覆刪除
  13. 米多力~
    這時出門散步最舒服了
    若再加上多多注意花點心思
    看看周圍的花草樹木起了什麼變化
    那就更增加散步的美麗魔力

    回覆刪除
  14. 今年秋天比過去來得早,
    秋天意味夏天的過去,
    一年最熱鬧的時候過去,
    是時候放慢腳步,欣賞身邊事物。

    全民養花草,我相信在台灣會成為可能啊!

    回覆刪除
  15. 來給我們全台

    自優秀首席手作家

    一個超級 世界級數的擁抱及響亮的掌聲



    版主回覆:(09/24/2011 01:51:05 AM)


    首席???~~~

    我確信 我沒有要登上卡內基表演

    不過你的擁抱好熱情 差點我這幾天以為自己是男人了

    回覆刪除
  16. 喜歡第一張的寧靜,信手拈來都是風情啊~也把您加入訂閱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