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收藏-私密癖好

情人節-巧克力2.jpg

情人節之前上街去摩斯吃晚餐

經過小綿羊的糖果店

忍不住踏進去看看

結果看到這個好可愛的小包裝

馬上心動的買2個回家(眼神閃閃發亮

因為還有好多不同圖案的都想收集)


大部分時候我喜歡過節的原因

是節日的氛圍與溫馨的感覺吸引我

所以我是買氣氛 買包裝的成分居多

不要以為學廣告的 就不會吃這一套

偏偏我愛吃這一套 

 情人節-巧克力.jpg 

又選了幾個巧克力球 回家包裝歸我管

 糖糖當然進了Q肚子理邊了


其實我有一個僻好 從有能力賺錢開始

我的包包裡面 一定有糖果這東東

而這糖果的作用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心情不舒爽 坐車 或騎車 或趕案子的時候 或沒食慾的時候

就要會吃個糖 但我又不是個愛吃甜點的人

糖果除外

它的作用 就是跟抱枕的存在一樣 

我會很安心 如此而已

 多啦~~風扇.jpg  

7月。不停的集著7-11的風扇

最後快放棄絕望的時候

就中(綠色)的了

我跟女兒繼續偏執到底

花語-書卡.jpg

上次看到友格 有再介紹花語這本書

看書評 覺得寫的不錯

有花很輕易就能引起我的興趣

剛好上誠品書店去晃晃

看到這花語的 DM 又做成書籤跟明信片

花繪的很美 一方面宣傳 一方面又實用

成本下很厚 


收集DM也是我的僻好之一 家裡有6-7本各種不同產品的

都是很飽滿的DM

下最厚成本的DM非化妝品莫屬

因為女人的錢 就是好賺

所以當然包裝跟萱傳紙都用特好的材質 在把產品價格反應在消費著身上

那些你平常看不到的特殊色 金。銀亮面粉彩 在化妝品這類的DM

絕對看得到


會不會有人想 收集這些DM做什呢

很簡單 

她是很好的平面設計

可以看字體 編排 色彩 主標 副標 怎麼用

你可以從摺頁 一摺兩摺 三摺

 對摺 雙對摺 本子 單一式明信片的看這些宣傳物

如何想盡辦法 吸引路人的注意

是怎麼設計的讓人想伸手去取閱

現在不會用到

但是我相信當有一天 想用的時候

就可以有靈感 

不用到處找




後記:以前我也辦了一個


用花語認識朋友的性格 不一定準 但是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7 則留言 :

  1. 米多力~
    妳真的成本下很厚哦!
    我那天也想買花語那本書,
    天啊!訂價380元呢!
    好像有打折,可是也不便宜呢!
    等會去博客來看有没有比較便宜~

    妳竟然有五台風扇,
    我現在對手塚治虫的3D積木有高度興趣呢!
    家裡有三個了,還不錯玩說,
    集點到十月初,所以我應該有機會全收集到吧!^^

    我也好喜歡那些特別的盒子...
    每次看到,都會會心一笑說,
    創意人實在太厲害了~^O^

    回覆刪除
  2. 要不是我女兒要集風扇
    我是不會集滴...
    我們家也兩隻...XD

    這夲花語好像不錯耶~

    回覆刪除
  3. 那兩個可愛的小盒子.成了收藏品吧!
    DM .傳單也收集的話.家裡很快被淹沒了~~

    回覆刪除
  4. Midoli 果然有創意人的特質
    對於有設計性的東西,特別敏感

    回覆刪除
  5. 小綿羊糖果店有時特別節日時會買來送人
    大部份都是愛去裡面看各式各樣的糖果

    小叮噹這個我就真的沒收集了!哈哈
    我也要來去玩玩花語性格遊戲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好特別喔~~手工真的很巧耶~~

    回覆刪除
  7. 先 親 再 說!!!!!!!!!!

    ㄆㄆㄆㄆㄆㄆㄆㄆ



    版主回覆:(08/18/2011 02:42:12 AM)


    ~~~^__^ 今天怎麼這麼大方 送我這麼多好禮
    倫家也是會害羞的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