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攝-畫魂

   迷.jpg  

前幾天在院子裡幫花兒澆水

澆到一半跳出一隻很像蜥蜴的放大版

變色龍的縮小版 ...不知名的四角獸

直撲我的胸部

想當然爾 尖叫聲不斷 身體一動也不敢動

站的好直 在想怎麼脫身

我手又不敢隨便亂揮 萬一被咬怎辦

 

之後

我不動 四角獸動了 跑往我的背部

而那種有東西甩不掉的感覺真的蠻噁心的

反正背部姑娘眼睛看不到 就壯膽

拼命上下一直跳

也不知到跳了幾分鐘它終於被我甩出去了

可是不見~~~獸影

可見它也~溜~很~快

這天好~驚魂

迷-1.jpg

近午~~看見格友"風"那一句別了~~

幾許不捨~~這一別不知多久

風文中有一段

風站在塔頂的門前 非常輕柔的望著門把門拉開~好像捨不得又很像很懷念

回頭一望~風的湖邊還逗留著稀疏的人影

閉上眼~不敢說抱歉


閉上眼~~人影也不敢說再見

只能揮揮手~~裝灑脫的道~~珍重

但願這陣風 某日在吹回湖畔邊


下樓準備午餐

把昨晚的炒飯熱一熱

拿出醬油罐~~失魂的 

差點把整瓶醬油給到光光

下了醬油 鹹進心裡很是惆悵

很多思緒劃入腦海


仍然平靜的慢慢品嚐鹹的滋味~~不能浪費

改天鬧胃 也找不到風去算帳

迷-2.jpg

常想

星星不會墜毀

魂~卻~永~遠~在

格魂仍然會一筆一筆的

 慢慢畫

迷-3.jpg

月亮是圓的 總有一天

風會經過

也會繞回那湖畔邊迎著那兒的人影

這麼想


"魂"~淡~風~輕




ps:最後一句只是剛好卡音

沒其他意思



8 則留言 :

  1. 對於日常經驗我們如果能淡然一笑
    就能─雲─淡─風─清
    輕靈也

    版主回覆:(07/04/2011 03:04:27 PM)


    但願............

    回覆刪除
  2. 米多力~
    雲的台語不就妳卡音的那個字的唸法~^^

    唉!剛去風那裡了,
    心情又不好了啦!
    最近到底是怎樣嚕.....
    希望風有再吹回來的一天~

    版主回覆:(06/23/2011 03:18:40 AM)


    月黑無雲~~只有魂
    你知音卡喉頭的難受嗎?


    回覆刪除
  3. 碰到不知名的四腳獸
    莫非是外星人??

    米多力格文越來越感性了~~

    版主回覆:(06/17/2011 01:36:49 AM)


    若有外星人那我想搭著飛碟跟著隱去~~~

    回覆刪除
  4. midoli的文圖都很感性唷~

    對風這位格友的文采我也很欣賞,
    雖然才認識不久,
    但不能再讀到他犀利的文章也很感傷,
    在這格的世界就是這樣,
    來來去去...
    我也好幾次想停格,
    但緦會不斷想想開格的初衷,
    如果這個初衷還在
    就鼓勵讓自己再繼續走下去.
    希望midoli可以陪我走下去.

    版主回覆:(06/17/2011 08:51:11 AM)


    風~~~該是算男性格友中
    認識也賞文最久的一個
    難免不捨~~~
    只有風會陪我們人妻團在rummer話家常
    這年頭這種理性與感性兼俱的男人不好找了~~
    雖眾格友來來去去 5年畢竟也看很多了
    但還是不習慣..............

    我想抱著你ㄚ(抱)~~~tracy 還好你上次休息
    過後又回來了不然真的粉想去修長假
    說好了一起走下去~~我陪你~~打勾勾 蓋印章

    回覆刪除
  5. 黑默:整罐醬油…=///=
    怎麼有種好鹹的感覺>///<哈

    版主回覆:(06/17/2011 02:19:36 PM)


    簡直鹹進心坎裡~~無心重煮一次
    就被虐狂的嚥下去~~~才知根本是再吞醬油
    人恍神都會這樣

    回覆刪除
  6. 啊!我的欠債清單上還要多了一瓶醬油!!
    這下欠的可大啦~~~

    唉~~不知該說什麼~~
    好吧~走不了只好先乖一些~慢慢把債還完...^___^


    還好那隻四角獸不會算在我頭上~哈哈哈~






    版主回覆:(06/23/2011 03:41:56 PM)


    醬油都吞進肚了~~何需還 況且肚子很好沒事
    果然好鐵胃~~~真的不想"再來一罐"這麼幸運瞜
    汽水到是可以送上幾瓶~~~壓壓驚~~~

    回覆刪除
  7. 有形的債易償
    無形的債收.......藏
    留你不奢你還債
    風過細沙踩痕在
    ~~~~~~~~~~~
    這樣說話還滿累的ㄏㄏㄏ

    版主回覆:(06/24/2011 04:10:35 AM)


    真的蠻累的~~呵呵
    偶爾練一下不錯

    回覆刪除
  8. 這一篇我記得有看過
    但印象不深刻
    不過那個圖我就記得
    還有那隻四腳很識貨
    這一篇是不是要強調這個
    ㄏㄏ
    不是喔
    意境不錯啦

    版主回覆:(06/24/2011 04:02:39 AM)


    很識貨 你敢開我玩笑哩

    槌~~~一槌在槌 我才不是強調這個

    有懂裝沒懂~~~小心我找白馬追你喔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