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育兒2Y9M-辦家家酒

Q-家家酒1.jpg

這組辦家家酒的玩具

已經買很久了

不過最近小QQ才對這些鍋.碗.水壺.刀叉有興趣

 Q-家家酒2.jpg

越長大越發現妳就是個小女生

喜歡粉紅色的東西

讓我不知不覺也喜歡粉紅色的甜

 Q-家家酒3.jpg

現在媽媽做的小花貓已經是妳的貼身小寵物

每天睡覺.起床妳都帶著她

甚至也會餵小花貓食物

更常常親吻小花貓 讓媽媽我乾吃醋

Q-家家酒4.jpg

雖然小花貓好像變得不成樣

但我還是很高興

妳喜歡

Q-家家酒5.jpg

辦家家酒一個人實在不好玩

加入了小花貓 亮亮女孩 還有媽媽

當妳煮玩我會跟妳要一盤

妳會拿著叉子走到我旁邊

假裝餵媽媽

我也會稱讚妳 煮的好好吃

Q-家家酒6.jpg

看著我餵妳妳餵我的遊戲

這樣才能好好結束一頓早餐

*

岦日

妳又把跟爸爸一起去花園採的茉莉

當成家家酒的菜

煮好後妳乘了一盤給我

可是花香讓我頭暈

可不可以一朵就好

十幾朵的香氣

媽媽會過敏滴

3 則留言 :

  1. 哇...好久沒看到小QQ
    長大好多喔~已經像個小公主哩^^

    版主回覆:(07/21/2010 06:21:07 AM)


    好久不見瞜~^^
    小孩子長大的速度很快
    不過長肉的速度到是很慢

    回覆刪除
  2. 這次的衣服穿起來看起來長好大喔~

    版主回覆:(06/27/2010 02:38:14 PM)


    是阿~小孩子長大的速度很快
    去年買的衣服今年穿就有點短
    其實也快滿3歲了

    你最近對金工好有研究
    常常去欣賞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3. 小QQ真幸福,有媽媽手作當玩具,
    midoli真幸福,手作讓小QQ當寶貝,
    這種感覺是很有成就感的.

    陪著小寶成長真很奇妙,
    會慢慢融入他們的世界中,
    喜愛的東西也會被同化了,
    我也曾一度如此.

    版主回覆:(07/14/2010 02:11:47 PM)


    是阿~當生活中大部分只有兩人世界
    我的世界就是小QQ
    小QQ的世界就是我
    我慢慢同化她 她慢慢接受我
    雖然有時候這些趣味一下就消失了
    但是和孩子的點點滴滴
    每天都一直注入
    很多種情緒
    有時喜有時憂
    我覺得育兒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