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育兒-角色扮演木漆工.花仙子



 {角色扮演-木漆工}

 今天扮演的角色 木漆工一枚

放學後 我看見媽媽的工作室裡

松木家俱都多了好幾個顏色

我也好想塗刷看看

 

 可是媽媽老是嫌我越幫越忙

毀了她的心血 還得從來

所以瞜  我只能在旁邊假裝 我也很厲害

 

首先先把我的小手 套進大大的手套中

亮出十根小小指

可見上工對我來說不難阿(只是破壞力百分百 賊賊笑中)

 

然後收起笑容

認真專注的上工瞜

拿出我的食指 逐一的把木頭 都上上想要的色彩

 

 一次 一次的敷塗

待乾 磨砂 在敷塗第二層

我真的好仔細的躲在桌下 敷塗



看我 演什麼像什麼

真的很棒對吧!!!


 { 角色扮演-花仙子}

當我塗完木工漆

發現桌上有一盤 好漂亮的雞蛋花  又借來獻寶 

只要媽媽不說 其實我也很會插花

這個真的很簡單 只需要到花園裡

(ps: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摘上幾朵花  拿個碗公裝上水

把花通通排個圓圈漂浮在水面上  超簡單


 比起我扮花仙子  媽咪的功力比我差多了

她的招數我早就學光光了


 我還會對花戲水 含情脈脈 輕啟微唇

而她  不得不  拜在我的石柳裙下 捕捉我的風光


愛護我的叔叔阿姨

我也準備了小小盆的花送給你們喔

螢幕前送 

這回扮花仙子

下回有機會我要扮快遞小妹

使命必達

5 則留言 :

  1. 回覆
    1. 來來來

      請"站"出來一點~~~手指伸出來

      刪除
  2. 每一次看到小QQ我就受不了了
    怎麼那麼口愛

    從小朋友身上真得可以看到無限的可能
    上一回專注
    這一回看到靦腆的笑
    和大方的工作模樣
    嗯好好栽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已經被迷住了 很入戲
      小QQ這些玩的都是角色扮演~~
      就是因為很cute才取名小QQ(很敢講......)
      再等14年啦 快了 快了 ~~~^^

      刪除
    2. ps:粽子節香包.DIY小雞家族那兒有多放幾張(加料版)
      你若喜歡 可以去看看

      刪除